fbpx

僅能複製、貼上的愚人節「剽竊鍵盤」開賣後銷售一空

僅能複製、貼上的愚人節「剽竊鍵盤」開賣後銷售一空
                                       

懂得慶祝愚人節的公司,會選在這天秀出他們最瘋狂的點子。如果迴響不錯,玩笑也可能成真。最新的案例是名為「The Key」的惡搞鍵盤,這是由 Stack Overflow 團隊想出的主意。原本團隊是為嘲諷那些只會複製、貼上的工程師,結果許多網友都愛上這個點子。於是半年後,團隊宣布推出市售版本,售價 29美元,開賣後隨即銷售一空。


圖片來源/Stack Overflow

 

Stack Overflow 是一個針對程式語言設計的論壇,對剛學程式語言的新手而言,網站擁有許多珍貴的資源。網路上也流傳一則玩笑:與其從零學習程式碼,不如前往 Stack Overflow 去複製那些其他工程師早已幫你解決的方法。

不過 Stack Overflow 團隊並不反對複製行為,為了慶祝今年的愚人節,還特別為網站設計了一個彩蛋。只要在網站中執行複製動作,畫面會跳出禁止通知,必須購買「The Key」才能解鎖複製功能。

 

市售版的 The Key 功能一目了然,按鍵由左至右分別為 Ctrl、C、V,使用者也能夠自行設定按鍵的功能。產品文案也相當有趣,意思大概是「按鍵的音量、聲調是從大自然聲音採集而來,並且經過團隊頂尖的深度學習系統進行最佳化,故每次敲擊鍵盤都能夠提高使用者的生產力。」

 

該鍵盤在 Drop 網站上售價 29 美元,目前庫存已銷售一空,下一批預購最快於 12 月發貨。Stack Overflow 團隊表示,收入的 5% 將捐給 digitalundivided 非營利組織。

「好的藝術家懂得模仿;傑出的藝術家擅長剽竊;最偉大的藝術家則知道如何複製和貼上。」Stack Overflow 執行長 Prashanth Chandrasekar 表示,The Key 的存在提醒我們一件事,那就是愈多知識被分享,我們的生活就更美好。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