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串流媒體 Disney+ 將與臺灣巨星聯手推新劇 預計 10/14 揭曉更多細節

串流媒體 Disney+ 將與臺灣巨星聯手推新劇 預計 10/14 揭曉更多細節
                                       

迪士尼串流媒體服務 Disney+「亞太區內容發布會」將於 10 月 14 日舉行。當日除了會公布即將上線的作品,還將揭曉 Disney+亞太地區與在地內容計畫,其中也包括一部與「臺灣巨星」聯手的戲劇作品。


圖片來源/Disney+

 

9月 30日,Disney+ 邀請媒體參與「亞太區內容發布會」,並確定主軸將圍繞於 Disney+ 與亞太地區創作者、影片製作人聯手合作的全新原創、戲劇、綜藝節目、動畫、喜劇、紀錄片,以及該平台對亞太地區與在地內容的推展策略。

活動現場還邀請到華特迪士尼公司亞太區總裁姜熡可先生(Luke Kang)與亞太區內容與開發部負責人甘蕙茵女士(Jessica Kam-Engle),兩位將分享對於 Disney+ 亞太內容策略規劃的見解。

華特迪士尼公司臺灣及香港區總經理盧凱恩先生(Kerwin Lo)也將於活動發表演說:「最後,也請準備好迎接神秘嘉賓——即將聯手 Disney+ 推出戲劇合作的臺灣巨星!」

Disney+ 確定於 11 月 12 日正式登臺,訂戶將能欣賞到平台旗下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 等品牌的嶄新內容。臺灣訂閱價格尚未公布,美國訂戶則須每月付 29.99 美元,約新臺幣 835 元。

擁有大量原創內容的 Disney+ 已在家鄉美國站穩根基,為擴展海外觀眾,今年開始大舉進軍亞太地區,除了臺灣,還包括澳洲、紐西蘭、日本、新加坡、韓國、香港。同時以 Disney Plus Hotstar 的身分進入印度、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等國家,以更便宜的訂閱價格服務當地市場。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