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紙本藝 FUN 券 超商登記資格、登記方式、抽獎日期 懶人包

紙本藝 FUN 券 超商登記資格、登記方式、抽獎日期 懶人包
                                       

文化部推出每份 600 元的紙本藝 FUN 券 在 10 月 1 日起開放超商登記,只要在每天上午 9:00 至晚上 9:00,都能攜帶健保卡前往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事務機插卡登記。文化部也與行政院共通平台合作進行抽籤,提供登記一次最高抽 4 次的機會!

如何登記紙本藝 FUN 券?

紙本券登記資格:65 歲以上、18 歲以下 或 領有身心障礙證明者
超商登記時間:10/1 起每日上午 9 點至晚上 9 點,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事務機插卡登記。
抽籤時間:10/13、10/20、10/27、11/3,每週三下午抽籤。
使用期間:2021/11/10 至 2022/4/30。

紙本券中籤者,收到中籤簡訊或 E-mail 通知,或至共通平臺查詢中籤後,自 11/10 起,可持健保卡至四大超商領取。

「藝FUN券」每人限領一次,數位券、紙本券僅能擇一,已經在五倍券官網登記的朋友不需要再去超商登記,紙本券遺失或毀損恕不補發,使用時不得找零、轉售。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Porsche Macan T,純粹駕馭樂趣的最佳詮釋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