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WeMo Scooter 推出新型態車體保障方案 讓會員騎乘更有保障!

WeMo Scooter 推出新型態車體保障方案 讓會員騎乘更有保障!
                                       

WeMo Scooter 持續推動創新的共享機車服務,即日起推出全新「車體安心保障方案」,專為共享機車族群量身打造車體保障體驗服務 。用戶以銅板價依單趟加價購方式,享車體意外修復費用額外保障, 一鍵享受更全面的安心服務,WeMo Scoooter 同時也仍持續呼籲用路安全的理念。

WeMo Scooter 致力提供安心與安全的智慧共享機車服務,每台車定期經專業營運團隊維護與保養,確保消費者安心使用。使用 WeMo Scooter 服務,每位用戶皆享有強制責任險、強制附加駕傷險及任意第三人責任險,每趟租車即享專屬三大保障。

根據 WeMo Scooter 用戶調查顯示,會員近 8 成表示使用租賃機車服務怕損傷車輛,高達 7 成願意自行負擔小額費用來提高理賠風險的保障保護。WeMo Scooter 為持續增加消費者安心服務與體驗,今日推出以分計費的加價購保障安心服務,即日起用戶可以自行於租車時選擇加價購「車體安心保障方案」,在使用此方案的租借期間,若因租賃機車與其他車輛發生事故導致之修復費用,經專業估算後損失金額在 2 萬元以內,用戶即不須負擔其車輛賠償責任。

 

觀察市場需求與共享運具崛起,用路安全成為首要之重。WeMo Scooter 鼓勵會員以銅板價享加碼大保障,透過小額度加價購「車體安心保障方案」費用,當發生行車意外時,可以保障遭碰撞應負擔的車體修復費用,以減免或降低突發意外事故造成的衝擊和損害。

不分時段,用戶 24 小時可在 WeMo Scooter App 內即時加價購「車體安心保障方案」,創新性即買即保障模式,更加省時方便。「車體安心保障方案」採取每分鐘計費模式,前 6 分鐘 3 元,第 7 分鐘開始後續每 5 分鐘收費 1 元,若以 15 分鐘的車程僅需加價 5 元費用,將可得到車體意外修復費用的保障。WeMo Scooter App 內一鍵快速購買,花小錢享大保障,打造全新型態車體保障服務。

 

 

WeMo Scooter 執行長吳昕霈表示:「 WeMo Scooter 以消費者安心安全為服務核心,持續提供用戶更多優質服務。創新的車體安心保障方案以加價購方式,更符合共享機車族群使用情境與特性,做到真正依移動需求的彈性服務,強化即時性與便利性,用戶僅需負擔小額金額即可享有更多保障,藉此建構安心保障交通服務。」

10 月 1 日起,用戶即可在 WeMo Scooter App 內一站自由加價購「車體安心保障方案」,獲得車體修復費用保障新服務。新服務上線推廣期間,前 500 名加價購「車體安心保障方案」,可獲得加價購費用之騎乘券回饋,最高回饋騎乘券10, 詳情請參考 WeMo Scooter 官方介紹:https://www.wemoscooter.com/wemosafer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