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ixel 新功能在車禍發生時,會自動開啟錄影功能

Pixel 新功能在車禍發生時,會自動開啟錄影功能
                                       

「個人安全」(Personal Safety)是 Google 專為 Pixel 手機推出的應用程式。根據外媒報導,該應用程式近日推出新功能「Emergency SOS」,當系統偵測到警急事故發生,手機會自動開啟相機的錄影功能。

 
圖片來源/XDA-developers

 

根據報導描述,當車禍發生時,手機畫面會切換為錄製介面,會給予使用者 15 秒的時間決定,是否將影片分享給緊急連絡人。畫面底部可選擇停止錄製、向緊急聯繫人共享位置資訊、聯繫緊急救援服務等選項。

該功能最長可錄製 45 分鐘的影片。影片錄製完畢時,檔案平均大小約 10MB。而影片會自動上傳至雲端,7 天後便動刪除。在這期間,使用者可隨時前往 personalsafety.google.com 手動刪除影片。

要獲得這項新功能,個人安全應用程式須更新至 2021.08.27 版本。要啟用該功能,除了透過應用程式,將來升級至 Android 12 作業系統,還能夠在設定 > 安全與緊急情況(Safety & emergency)開啟這項功能。之後,一旦觸發 Emergency SOS,你的 Pixel 便會自動開始錄影。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