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 系列台灣售價 $17,990 起?

Google Pixel 6 系列台灣售價 $17,990 起?
                                       

進入 10 月也與 Google Pixel 6 系列新機發表越來越近,除了稍早外媒不小心透露的 10/05 發表日期外,台灣上市資訊與售價更是意外流出曝光,透露將在 10 月 28 日開賣,10 月 20 日起由台灣電信商獨家開放預購,Google Pixel 6 與 Google Pixel 6 Pro 兩款皆會登台,售價 $17,990 起!

 

根據記者得到的資料,Google Pixel 6 將有 6.4 吋 FHD+ 螢幕、Google Tensor 處理器、50MP 廣角與 12MP 超廣角鏡頭、8MP 畫素前鏡頭、4614mAh 電池容量、螢幕指紋辨識、IP68 防塵防水等級。256GB 版本會有黑 / 灰(主打色); 128GB 版本 有黑/灰(主打色)/橘(限量色),售價落在 $17,990 – $22,990 。

 

Google Pixel 6 Pro 螢幕是 6.71 吋 FHD+ 螢幕、Google Tensor 處理器、50MP 廣角、48MP 長焦與 12MP 超廣角鏡頭、12MP 畫素前鏡頭、5000mAh 電池容量、螢幕指紋辨識、IP68 防塵防水等級。512GB 版本僅有黑色一色選擇,256GB 版本有黑/金(限量色)/ 銀(較晚上市)三色,售價 $25,990 – $30,990 。

 

 

雖說只是內部流出的資訊,但售價方面也與日前歐洲所流出的 Google Pixel 6 會落在 649 歐元(約 NT$21,000),Pixel 6 Pro 為 899 歐元(約 NT$29,000 )不謀而合,也更能讓期待 Pixel6 系列的朋友鬆了口氣,更加期待正式發表準備入手的日子了!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