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olin歌林韓式煮烤鴛鴦電火鍋 冬天在家吃鍋、吃燒肉超簡單!

Kolin歌林韓式煮烤鴛鴦電火鍋 冬天在家吃鍋、吃燒肉超簡單!
                                       

冷冷的冬季即將到來,又到了最適合吃鍋的時候了!今年冬天想來點不一樣的火鍋嗎?這款「Kolin 歌林韓式煮烤鴛鴦電火鍋」,除了具有兩個湯鍋之外,中間還有一個大面積韓式烤盤,可一邊煮鴛鴦鍋一邊烤肉,讓想要同時在家享用鴛鴦鍋與韓式烤肉的朋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5倍券專區 回饋再加倍:https://bit.ly/3A6F7Iq


一鍋三用,鴛鴦鍋、韓式烤肉一次搞定

這次介紹的 Kolin 歌林韓式煮烤鴛鴦電火鍋,分別有兩個三公升的鴛鴦湯鍋、一個直徑 20 公分的韓式大烤盤,除了可以享用鴛鴦鍋之外,中間的烤盤也可以用來烤肉、烤海鮮,讓你一次滿足火鍋與燒肉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不讓大家吃得太過油膩,以及避免韓式烤盤上的肉汁、烤肉醬、油…等東西影響鴛鴦鍋湯底味道,烤盤的其中一側還具備瀝油槽設計,可直接收集上述這些東西,減少吃下過多的油脂之餘,也顧及湯底的美味。

 

另外,Kolin 歌林韓式煮烤鴛鴦電火鍋採用分離式電源設計,並具備最高 240 度的無段調溫火力,不只使用起來更安全,也不用擔心火力不夠時才沒辦法熟透的問提。

 

後記

冬天即將到來,又到了吃火鍋、燒肉的季節,這次介紹的 Kolin 歌林韓式煮烤鴛鴦電火鍋可說是今年冬天必須入手的實用廚電!除了可以用來與家人聚餐之外,在外租屋的學生、上班族也可以利用他來烹調一些美味的料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吃得健康也吃得安心,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https://bit.ly/3l4mOj4

 

生活家電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