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龐德不愛 iPhone:細數歷代 007 系列出現的每支手機

龐德不愛 iPhone:細數歷代 007 系列出現的每支手機
                                       

千呼萬喚始出來,007 系列新作《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延宕近 2 年,如今終於在全球戲院上映。該系列每逢推出新作,從手錶到代步工具,詹姆士‧龐德身上的所有物品是許多粉絲關注的焦點。本文將帶讀者細數歷代龐德所使用的每一支手機。


《007:生死交戰》電影劇照/007 官網

 

在最新的《生死交戰》中,這位英國紳士選擇將 Nokia 5G 手機做為與夥伴 Q 聯繫的主要工具。當然,龐德的大部分的消費偏好,都跟背後的商業活動有關。去年 3 月,手機製造商 HMD Global 宣布旗下(當時)最新的 5G 手機 Nokia 8.3 將現身電影。

然而,歷代的 007 電影中,主角對手機品牌的偏好並非一成不變。在《生死交戰》之前,龐德是位不折不扣的索尼愛好者,包括《縱橫天下》(1992) JB988、《誰與爭鋒》(2002)的 T68i、《皇家夜總會》(2006)的 K800i、《量子危機》(2008)的 C902 Cybershot、《空降危機》(2012)的 Xperia T。較特別的是,《惡魔四伏》(2015)除了 Xperia Z5,其中一幕還出現其他品牌的蹤影,是來自三星的功能型手機 GT-S5611,只不過品牌標誌被「巧妙」地遮住了。

關於《生死交戰》還有一則小道消息。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部電影去年因疫情爆發歷經多次延期放映,其中 1 次原因據傳與電影商業夥伴 HMD Global 有關。這家手機製造商不希望觀眾看到龐德使用的是一年前的舊手機,要求電影製作方重新拍攝出現手機的所有橋段。不過這則消息並未被官方證實,雙方的交易細節也處於保密狀態。

此外,已經看完《生死交戰》的觀眾可能會發現,影片開場不久的墓園場景,龐德手上拿了一支深藍色的 Nokia 3310。有趣的是,手機在主角受到惡魔黨的「洗禮」後,手機仍然可正常撥打電話,彷彿是在向 3310 的金剛不壞之身致敬。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