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ndroid 12 AOSP 版正式上線 未來幾週由 Pixel 率先更新!

Android 12 AOSP 版正式上線 未來幾週由 Pixel 率先更新!
                                       

Google 稍早在 AOSP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推出正式版的 Android 12,這也表示接下來的幾週將會從 Pixel 開始,陸續在三星 Galaxy、OnePlus、OPPO、Realme、Vivo 和小米等 Android 裝置上更新 Android 12!

Google 除了預告 Pixel 裝置會率先在「未來幾週內」收到新系統的更新,合作的第三方手機品牌如 Samsung、OnePlus、OPPO、Realme、Vivo、小米等品牌的產品,在今年稍晚時候也都會陸續帶來升級。首批基於 Android 12 推出新版本作業系統的手機製造商之一的 OPPO 迅速的在稍早發出預告,將會於 10 月 11 日下午舉辦 ColorOS 12 記者會。

Android 12 此次帶來了 Material You 的新設計語言,可幫助用戶打造更加個性化、美觀的應用,還有重新設計的小圖示等。Google 預計在 10 月 27 日為開發者帶來開發者會議(Android Dev Summit),也會在會中再次介紹 Android 12 的完整新功能!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