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P 全新 Smart Tank 系列印表機 列印速度再提升 80%

HP 全新 Smart Tank 系列印表機 列印速度再提升 80%
                                       

台灣 HP(台灣惠普資訊科技)在 5 日宣布推出 Smart Tank 系列新機種 Smart Tank 795、755、725,HP持續完善其連續供墨系列,從入門級到高規格,提供使用者更加多元的產品選擇。因疫情全球掀起居家工作趨勢,因而使家用印表機需求增加,HP Smart Tank 系列為迎戰越趨彈性的工作模式,持續推出新機種,從中小型企業、居家辦公、再到居家學習,滿足不同使用情境需求。

新發表的 Smart Tank 795 為目前 Smart Tank 系列中的最高規格旗艦機種,列印功能完備、顏色鮮明,更搭載智能亮燈提示,智慧化顯示印表機的當下狀態;同步發表的 Smart Tank 755 和 725,完善了 Smart Tank 系列的中階及中高規格機種,讓 HP 連續供墨系列的選擇更加齊備。700 系列承襲 HP Smart Tank 的三大優勢「高效」、「高品質」、「高CP值」。高效的列印速度相較上一代的 Smart Tank 系列,黑白每分鐘標準列印速度提升 36%,彩色每分鐘標準列印速度提升 80%。更新增自動雙面列印功能,也能透過簡易設置連結 HP Smart APP,藉由行動裝置及應用程式中快速設定的捷徑功能,省去過程中繁瑣的步驟流程,輕鬆享受隨處列印、傳真、掃描及分享檔案等功能,使忙碌、有外勤需求者,即便在外也能保持工作不中斷,讓列印不再受到地域限制。

性能優越的雙頻Wi-Fi,也讓使用者能享有快速穩定的連線,輕鬆實現高生產力。Smart Tank 700 系列整體直覺、簡單易上手的設計,讓許多因疫情而需要開始適應居家工作者,能輕鬆快速上手,滿足文件列印需求;也讓居家上課的老師或孩子,透過列印使遠距教學品質不受影響、學習不落人後。

Smart Tank 700 系列滿足大印量需求,讓使用者能以極低的每頁成本,輕鬆無負擔的進行彩色列印,除了墨水填充時不沾手,其黑墨更具備防水功能。再加上機身俐落簡潔的設計,讓中小企業能輕鬆肆意的享受自在舒適的列印體驗,也讓特定領域之居家工作或自由接案者如繪圖師、攝影師等,即便有草稿、打樣、提案等大量列印需求,都能最大程度節省開支,又兼顧工作品質。而其深海藍與白色搭配的機身質感與優雅外觀,不管是擺設在家裡或辦公室都十分適合。

 

HP Smart Tank 700 系列更致力於發揮其正面影響力,推動環境友善,除了印表機本身由超過機身重量 25% 的再生塑料製成,也鼓勵使用者使用HP FSC 認證紙張,以期達到節約資源、保育森林的目標。HP Smart Tank 795、755、725,滿足更加多元、彈性的列印使用情境,創造高品質且更高效的居家、辦公、學習環境。上市期間購買 Smart Tank 700 系列產品並於官網登錄,即可由隨機附贈的一年保固再加贈延長保固一年,讓消費者輕鬆印省更多!

 

 

HP Smart Tank 795、755、725 於即日起上市,三款機型顏色選擇:深海藍。

建議售價:

  • HP Smart Tank 795 $10,490 元
  • HP Smart Tank 755 $8,290 元
  • HP Smart Tank 725 $7,290 元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