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實用技巧:LINE 聊天室排序 找訊息更迅速!

LINE 實用技巧:LINE 聊天室排序 找訊息更迅速!
                                       

LINE 上叮叮咚咚,除了親朋好友越來越多,廣告訊息更是不少,那麼面對不停出現新訊息的聊天室,我們要如何整理聊天室排序呢?其實 LINE 提供了 2 種方式讓用戶來分類:「釘選功能」、「我的最愛」,現在就趕緊來看看「釘選功能」跟「我的最愛」有什麼差別,又能如何排列吧!

 

釘選功能:聊天室排序的海景第一排!

 

釘選功能絕對是最強大的聊天室排序,顧名思義就是將好友釘選在聊天室列表最前面。釘選人數沒有上限,當釘選名單中不只一位時,會依照收到訊息時間排列。

如何使用釘選功能?

在 LINE 聊天頁面中,iOS 用戶是把想釘選的聊天對話框向右滑後選擇第一個圖示(小圖釘),Android 用戶則是長按對話框,並選擇釘選。

 

 

我的最愛:跟「釘選功能」相似但又不相同。

將好友設成我的最愛後,在預設主題的聊天頁面中,被設為「我的最愛」的好友頭像旁會有星星標誌,也可以在 LINE 主頁中的「我的最愛」分類找到設定的好友名單,從中直接開始聊天。

如何將好友設為「我的最愛」?

在 LINE 主頁中,點選想設定的好友,在個人頁面右上角點選第二個 ☆(星星),當星星變成綠色後,就是成功添加。

 

 

聊天室排序:可以分成「收到的時間」、「未讀訊息」和「我的最愛」三種。

我們只要在聊天頁面中,點選左上方「聊天」就能選擇自己習慣想要的排序方式。

「收到的時間」:指的是聊天室則會依照收到訊息的時間排序,也是我們一般的聊天室排序方式。
「未讀訊息」:指的是聊天室中還沒已讀的訊息,排在最上面的話就不用一則一則去找哪個訊息還沒有回覆到。
「我的最愛」:剛剛有提到,「我的最愛」本來只會在 LINE 主頁顯示,但如果在聊天室排序選擇這個選項的話,設為「我的最愛」的好友就會被排到最上方,並且出現小星星喔!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