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pson 標籤機 x 懶散兔與啾先生 大玩生活小巧思!

Epson 標籤機 x 懶散兔與啾先生 大玩生活小巧思!
                                       

知名印表機品牌 Epson 宣布,首度攜手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跨界合作,為 Epson Labelworks 藍牙標籤機創作 10 款台灣獨家、期間限定的精美圖框,不拘小節的懶散兔與謹慎勤勞的啾先生化身生活收納小幫手,邀請大家一起發揮創意,為生活增添小巧思。

超人氣插畫家Lobster表示:「此次為 Epson 藍牙標籤機打造 10 款獨一無二的標籤圖案與圖框,除了希望讓台灣消費者能夠使用到特有的圖案,也希望透過『懶散兔與啾先生』充實用戶生活,在疫情尚未完全消退之時,撫慰大眾心靈,成為台灣民眾的精神支柱!」

 

 

「懶散兔與啾先生」起初誕生自超人氣插畫家 Lobster 的個人手帳,透過角色的互動來記錄生活點滴,愛好創作的她也表示向來對文具類相關用品愛不釋手,尤其是標籤機能夠依照使用者喜好、風格改變使用方式及外觀樣式的特性十分吸引人。

透過此次的合作,用戶可藉由 Epson 藍牙標籤機 LW-600P 或 LW-C410 搭配 Epson iLabel App,將「懶散兔與啾先生」為 Epson 所設計的圖框下載後,列印製作成迷人可愛的標籤,融入日常生活之中,無論是私密的手帳美化、居家用
品及衣物的標示、卡片及禮品的裝飾等,並提供不同材質、尺寸、色彩並符合 RoHS 標準,多達百種原廠標籤貼紙的選擇,新購買者更可上 Epson官網 登錄升級標籤機保固年限,輕鬆打造安心、可愛療癒且井然有序的品味生活!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