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還未放棄 Galaxy S21 FE? 爆料者:與 S22 同步發表

三星還未放棄 Galaxy S21 FE? 爆料者:與 S22 同步發表
                                       

三星今年 8 月發表 2 款摺疊手機,卻不見盛傳已久的 Galaxy S21 FE。有消息說全球晶片荒是主因,也有人說這是三星為了確保摺疊機銷售做的決定。但根據消息靈通的爆料人士「冰宇宙」最新推文,Galaxy S21 FE 不是不到,只是時機未到:「Galaxy S21 FE 將與 S22 系列同步發表,可能是 12 月底或明年 1 月。」


Galaxy S20 FE/點子科技

 

三星去年推出 Galaxy S20 FE,承襲 S20 部分旗艦規格,價格卻平易近人,受到消費者歡迎也反映在銷量上。故大多數人認為 S21 FE 預期於今年下半年登場,事實卻非如此。韓國媒體援引三星主管的說法,表示 S21 FE 原訂今年 10 月中旬發表,但計畫遭到公司取消,原因有二:一來是 Galaxy Z Flip 3 銷量超出預期;其次是產能跟不上需求,後者與全球晶片荒習習相關。

事實上,全球晶片荒效應不僅限於手機,包括遊戲主機、汽車生產也受此影響。不過三星從未證實 Galaxy S21 FE 的存在。

根據傳聞,Galaxy S21 FE 配備 FHD 解析度、120Hz 螢幕,搭載 S888 處理器、6GB 記憶體,採用 32MP 前鏡頭,後鏡頭由 32MP 廣角、12MP 超廣角、8MP 長焦相機組成。

此外,有網友在「冰宇宙」推文問到,既然三星要推出 Galaxy S22,為何還要發表 Galaxy S21 FE?這位爆料者回答的簡單:Cheap(便宜)。


截圖來源/推特

(標圖來源/OnLeaks)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