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歌林 kolin 手持無線充電吸塵器 KTC-UD0811 居家環境、車室空間都好用的無線吸塵器

歌林 kolin 手持無線充電吸塵器 KTC-UD0811 居家環境、車室空間都好用的無線吸塵器
                                       

想要有好的清掃效果,入手一台萬用的手持無線吸塵器是必須的!歌林 kolin 手持無線充電吸塵器 (KTC-UD0811),除了基本的地板刷之外,還附贈扁吸嘴、旋轉毛刷、連接管…等配件,搭配可連續使用 28 分鐘 (低速檔) / 18 分鐘 (高速檔) 的續航力,無論是清掃地板、清潔家具上的灰塵、清潔車內空間…等地方都非常方便,可說是維持環境整潔的好幫手。

振興 5 倍券專區:https://bit.ly/3A6F7Iq


功能多、配件多,室內與車內都可使用

除了無線清掃能力、1.5kg 超輕巧機身以及 28 分鐘 (低速檔) / 18 分鐘 (高速檔) 持久續航外,歌林 kolin 手持無線充電吸塵器 (KTC-UD0811) 還具備 0.3L 大容量便拆式集塵盒、HEPA 過濾網、萬向轉角地刷、多種吸頭…等,使它不只能在室內使用,用來清潔車室空間也非常方便,使用者可以利用它輕鬆整理每個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歌林 kolin 手持無線充電吸塵器 (KTC-UD0811) 還具備不鏽鋼濾網與水洗式 HEPA 濾網,可有效過濾排出的空氣,不會造成環境二次汙染。另外,在單手操作的部分,歌林也非常貼心,提供單手兩段調速與單手釋放 0.3L 便拆式集塵盒的功能,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操作,也可以避免弄髒雙手。

 

後記

對環境整潔特別要求的朋友,建議家中一定要有一台歌林 kolin 手持無線充電吸塵器 (KTC-UD0811),除了可以定期打掃室內環境、車室空間外,偶爾看到環境中有點灰塵、髒污也可以隨手清潔,可說是非常方便的小家電之一,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https://bit.ly/3lgS4et

 

生活家電

More in 生活家電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OLED 成為電視市場主流 入手甜蜜點就在家電展!

Kisplay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