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isney+ 公布香港訂閱方案 臺灣上市記者會明日舉行

Disney+ 公布香港訂閱方案 臺灣上市記者會明日舉行
                                       

迪士尼串流媒體 Disney+ 預計 11 月進軍亞太地區,香港比臺灣晚 4 天上線,不過訂閱方案已於記者會上公布,包括價格、收費方式、支援平臺、同時登入裝置數。


香港 Disney+網站 截圖/點子科技

 

Disney+ 預計 11 月 16 日登陸香港。迪士尼於 10 月 7 日香港上市記者會宣布,Disney+ 提供月費、年費 2 種方案,價格為港幣 73 元(約新臺幣 260 元)、738 元(約新臺幣 2,650 元),這比香港 Netflix 起始價 63 元更貴一些,但平臺支援 4K 畫質與 Dolby Atmos 播放,最多開放 4 個裝置同時收看、10 個裝置下載觀看,並且同時支援電視、電腦、行動裝置、遊戲主機等平臺。

Disney+ 最大優勢在於豐富的獨家內容,集結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Star 等多部內容,影集如《洛基》、即將上線的《鷹眼》、星際大戰系列《曼達洛人》,以及臺灣票房亮眼的《尚氣與十環傳奇》,大部分內容皆無法於 Netflix、HBO Go、Amazon Prime Video 找到,對影迷而言吸引力十足。

Disney+ 確定 11 月 12 日於臺灣、韓國登場。10 月 8 日(明天)舉行臺灣上市記者會,預期會揭曉臺灣的訂閱方案細節。官方也預告,10 月 14 日將舉行亞太區內容發表會,主題圍繞於亞太區的在地內容,包括一部臺灣演員參與的神祕戲劇作品。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