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推出 Xbox 無線控制器 20 週年特別版 臺灣預計 11 月發售

微軟推出 Xbox 無線控制器 20 週年特別版 臺灣預計 11 月發售
                                       

10 月 7 日晚間,微軟為慶祝 Xbox 邁進 20 年歲月,特別推出 Xbox 無線控制器 – 20 週年特別版。控制器採用半透明殼設計,向第一代 Xbox 主機致敬。Xbox 無線控制器 – 20 週年特別版,預計 2021 年 11 月在臺發售,售價新臺幣 1,890 元,比標準版貴 350 元。

Xbox 無線控制器 – 20 週年特別版使用透明黑色上蓋,讓人一眼望盡裡面的零件細節。微軟表示,這項設計也象徵「延續 20 年的 Xbox 技術」。此外,經典的「Xbox 綠」配色也應用於下方握持處、正面 Xbox 標誌、方向鍵底部等地方。頂部右側還能看到數字「20 」的標誌。

除了外觀設計以外,20 週年特別版與市售 Xbox 無線控制器的功能一樣,擁有專門的分享按鈕,可用於分享螢幕截圖、錄製等內容。控制器能夠透過 Xbox 無線技術相容於 Xbox Series X、Xbox Series S、Xbox One,或是透過藍牙與 Windows 電腦、Android、iOS 等裝置連接。控制器由 AA 電池供電,可長達 40 小時續航力。

此外,微軟於海外市場另外公布同樣採用透明殼設計的 Xbox 無線耳機,美國售價 70 美元,價格比標準版 Xbox 無線耳機貴 10 美元,預計 11 月 16 日在美國上市。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