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新色彩工藝完美妝點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

全新色彩工藝完美妝點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
                                       

Dyson 再次為科技帶來耳目一新的質感設計工藝,推出普魯士藍及金銅配色頭髮護理系列產品,台灣首波上市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8 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本次配色靈感源自於 Dyson 電動車設計中,車輛內飾的獨特色彩,工程師在材料、色彩、裝飾面上不斷創新,並運用精湛的色彩工藝將設計精神延續至產品外型,為科技注入優雅質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8 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建議售價 NT$15,600;另於 Dyson 官方網站推出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8 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附專用按摩梳及順髮梳),建議售價 NT$16,600。

融合色彩工藝與科技工程 塑造 Dyson 獨有質感色調

普魯士藍及金銅配色始於 Dyson 的電動車專案,Dyson 創辦人暨首席工程師 James Dyson 認為,在車輛工藝上,傳統黑色已經被過度使用,因此在研發中更專注於為電動車注入全新的色彩,並特別引入 CMF 顏色、材料和飾面處理團隊(CMF – Colour Materials and Finish team)與 Dyson 工程團隊跨領域合作,設計出歷久彌新的優雅色款。以低調高雅的普魯士藍定義出 Dyson 的獨有色調、質地和觸感,並由金銅配色呼應產品科技,結合色彩工藝與科技工程,彰顯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與眾不同的傑出外觀和創新功能。

Dyson 工程師更跳脫按部就班的程式化思考,開發出能夠適用於 Dyson 每一款產品的配色,並重視其在家居環境中的適配性,普魯士藍及金銅配色的頭髮護理產品便完美體現出 Dyson 工程師的開發精神。

 

 

全新配色為科技妝點心意 更為秀髮獻上頂級呵護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8 目前全新系列共有 5 色: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黑鋼色、銀銅色、桃紅色、全桃紅,並配備五款磁吸造型配件,包含全新抗毛躁吹嘴、柔和乾髮吹嘴、造型集風吹嘴、捲髮烘罩與順髮吹嘴。Dyson 核心科技在全新配色下更顯其獨具質感,而全新抗毛躁吹嘴利用「康達效應」取代高溫,運用「氣流」自然吸附後重新排列髮絲,將毛躁亂髮隱藏於下方,使健康長髮留在表面並形成鏡面,塑造出自帶光澤的視覺效果。該吹嘴建議於頭髮吹乾後使用,一次性可撫平高達62%  毛躁髮絲,且單手即可操作,輕鬆擁有一頭健康、極具光澤的秀髮。

 

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 HD08 普魯士藍冬日限定版,建議售價 NT$15,600,官網獨家附贈專用按摩梳及順髮梳,建議售價 NT$16,600。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