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Unpacked Part 2 線上發表會將於蘋果、Google 新品亮相後舉辦

三星 Unpacked Part 2 線上發表會將於蘋果、Google 新品亮相後舉辦
                                       

三星稍早公布 Galaxy Unpacked Part 2 線上發表會邀請函,時間訂在蘋果、Google 發表會之後,即 10 月 20 日臺灣時間晚間 10 點,於三星 YouTube 頻道直播。從官方消息來判斷,下一場發表會主題可能與 One UI 有關。


圖片來源/三星

 

在 Unpacked Part 2 宣傳影片中,可以看到多個三星APP 圖示,包括相機、Samsung Health、Samsung Music、Samsung Video Library、SmartThings。三星並未透露太多資訊,邀請函上僅寫道「了解三星如何透過技術,為『表達自我』開闢全新體驗」。

由上述兩點推測,以 Android 12 為基礎的 One UI 4 將是當天主角。這也代表傳聞中的 Galaxy S21 FE 出現機率不大——根據爆料者「冰宇宙」的 10 月 6 日推文,S21 FE 可能於今年年底(或明年 1 月)與 Galaxy S22 系列一齊登場,該貼文不久後遭刪除。

三星舉行發表會前,Google 準備於 10 月 20 日凌晨 1 點舉辦 Pixel 6 系列新機發表會。稍早,蘋果也公布 10 月 19 日凌晨將帶來特別活動,內容可能與新的 Mac 產品有關。

延伸閱讀

三星還未放棄 Galaxy S21 FE? 爆料者:與 S22 同步發表

Apple 宣布 10/19 將帶來特別活動!或許換 Mac 系列當主角

Google Pixel 6 新機發表日期公佈 台灣時間 10/20 凌晨見!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