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TC VIVE 新款 VR 產品圖外流 定價 499 美元

HTC VIVE 新款 VR 產品圖外流 定價 499 美元
                                       

HTC VIVE 下一款 VR 產品「VIVE Flow」準備於臺灣時間 10 月 14 日晚間 11 點公布。而在稍早,爆料者 Evan Blass 上傳的圖片提前揭曉新品的神秘面紗。


圖片來源/Evan Blass

根據爆料者提供的官方宣傳圖,VIVE Flow 擁有細長的固定支架,主要零件均分佈於顯示器上,其外部還配置兩片反光玻璃——若放大觀看,還可以隱約看到隱藏的鏡頭。

以體積來看,VIVE Flow 可能是一款主打方便攜帶的 VR 頭顯。而從圖中的手機、連接線推測,VIVE Flow 的主要運算是依賴外部裝置,而非 Oculus Quest、VIVE Focus 3 這類的一體機。

宣傳圖的文案還提到 VIVE Flow 的主要特色,包括「-6.0D focus power」、可拆卸臉部襯墊、支援空間音效的揚聲器、主動式冷卻系統,以及透過藍牙配對,將手機當做 VR 控制器使用。

其中一張宣傳圖顯示,VIVE Flow 定價為 499 美元,約新臺幣 1.4 萬元。產品預計 10 月 15 日開放預購,最快 11 月供貨,購買產品的消費者還可免費獲得 7 款 VR 遊戲內容。

VIVE 官方日前預告,將於 10 月 14 日晚間 11 點舉行新品線上發表會,活動標語為「Go with the Flow」。日前,官方推特也公布產品的局部特寫,但無法確定影片中的產品與爆料者提供的圖片為同一款產品。若讀者有興趣,屆時可前往此處觀看 VIVE Flow 發表會直播。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