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Unpacked Part 2 預告 Galaxy Studio 將成驚喜!

三星 Galaxy Unpacked Part 2 預告 Galaxy Studio 將成驚喜!
                                       

即將在 10 月 20 日晚間帶來發表會的三星電子,稍早公布了 Galaxy Unpacked Part 2 發表會的最新預告片,並寫著:「Are you ready for a close encounter of the third kind? They’ve been working on something made just for you.」,並以 3 個可愛的外星人在用調整盤調整顏色為主題,為 20 日晚間發表會更添無限想像!

 

 

事實上日前就有消息指稱三星會為 Galaxy Z Flip3 帶來灰色、粉紅色、白色、藍色和黃色等新色,再加上三星本身有為家電系列帶來 BESPOKE 自訂色設計,因此此次「Galaxy Studio」或許就是提供讓用戶能夠自訂色的服務!

 

 

不過這個影片中並沒有透露太多機種相關消息,因此是否專為 Galaxy Z Flip3 所推出,還是連 Galaxy Z Fold3、Galaxy S21 系列等也都能夠擁有自訂色服務,也成為這項服務台灣用戶能不能使用外的另一個值得期待的重點!

三星將在 20 日晚間帶來 Galaxy Unpacked Part 2 屆時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三星將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驚喜吧!

 

消息來源:三星 Twitter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