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 將加入魔術橡皮擦、即時翻譯與隱私安全中心!

Google Pixel 6 將加入魔術橡皮擦、即時翻譯與隱私安全中心!
                                       

Google 即將在台灣時間 20 日凌晨為大家帶來最新旗艦 Pixel 6 系列,除了規格、台灣價格等相關資訊都陸續曝光外,現在國外有名網友 Snoopy 也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Google 為 Pixel 6 系列帶來的廣告,廣告中除了提到搭載 Google Tensor 處理器外,還透露了會有魔術橡皮擦、即時翻譯、隱私保護等服務!

 

 

 

魔術橡皮擦大家其實不太陌生,能夠在拍照完後一鍵將不想出現在照片中的人物進行消除。Google 的智慧演算法向來是他們的強項,再加上影片中的示範,看起來的確是蠻自然的。

 

 

 

即時翻譯功能,這也是 Google 智慧助理已經耕耘很多年的技術,現在更是成熟到能夠直接在對話中就即時的進行翻譯、支援訊息的翻譯,甚至連圖片的辨識也行!

 

 

 

 

再來就是數位生活中相當重要的隱私保護方面,Google 也在 Pixel 6 的影片中再次提到,此次將會帶來全新的安全中心,統一管理 Google 帳號、儲存密碼、數位生活等等內容。

 

距離 Pixel 6 的發表會越來越近,究竟 Google 還會在發表會中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又會不會有新的產品一同亮相,也讓我們一起屏息以待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小米 14 Ultra 拍照能贏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可變光圈是殺手鐧

Kisplay2024-03-19

ASUS Zenfone 11 Ultra 動手玩 不只手機變大 拍照能力與 AI 功能更進化

Kisplay2024-03-15

徠卡影像再升級 Xiaomi 14 動手玩 旗艦效能更具續航力

Kisplay2024-03-14

小米 14 系列正式在台上市 Summilux 光學系統 讓影像更有層次

Kisplay2024-03-14

vivo V30 系列智慧人像旗艦上市 搭載蔡司光學鏡頭、前後 5000 萬超廣角大光圈 打造最強人像拍攝體驗

Kisplay2024-03-13

世界睡眠日 善用 Apple Watch、iPhone、iPad 幫你睡好覺

Kisplay2024-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