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推出 HomePod mini 3 款新色、AirPods 3 與 Apple Music Voice 方案

Apple 推出 HomePod mini 3 款新色、AirPods 3 與 Apple Music Voice 方案
                                       

Apple 於台灣時間 10 月 19 日凌晨舉辦了新品發表會,會中在音樂方面為大家帶來了 Apple Music 的新訂閱方案 – Voice Plan 與 HomePod mini 3 款新色,當然,大家期待的 AirPods 系列也帶來了 AirPods 3!

 

 

Apple Music 新的訂閱方案 – 個人方案、家庭方案與 聲控方案。「Apple Music 聲控」為訂閱者提供服務目錄內的 9,000 萬首歌曲;成千上萬個播放列表,包括數百個全新心情與活動主題播放列表、個人化合輯和曲風電台;以及獲獎的 Apple Music 廣播——全部都可透過 Siri 播放,每月僅需 NT$75。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會根據聆聽者的音樂偏好與近期透過 Siri 播放的歌曲列表來推薦內容,提供訂閱者個人化 app 內體驗。App 中還會有一個名為「Just Ask Siri」的專區,讓訂閱者可以學習針對 Apple Music 最佳化 Siri 的小技巧。

不過「Apple Music 聲控」方案並不包括空間音訊、保真壓縮音訊、歌詞、音樂錄影帶等。

 

HomePod mini 也帶來了黃色、橘色與藍色三色新色,售價為台幣 3,000 元,預計 11 月開賣。

 

 

AirPods 系列則是帶來 AirPod3。AirPod3 外型上承襲了 AirPods Pro 的橢圓型設計,但耳機柄較前代短,用戶可以透過 AirPod3 來享受使用杜比全景聲技術的空間音訊與動態頭部追蹤功能。會提供自適應 EQ,支援抗汗防水設計,續航長達 6 小時、充電 5 分鐘可以使用 1 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聆聽時間最多可達 30 小時,支援 MagSafe 充電。

AirPods3 藉由客製化驅動程式及高動態範圍擴音器,產出雄渾有力的低音和清脆純淨的高頻。以聲學篩網包覆的麥克風能降低風聲,讓通話中的說話者聲音清楚傳達。AirPods 搭載 AAC-ELD 高階語音解碼器,提供 Full HD 聲音品質,讓 FaceTime 通話清晰又自然。

全新 AirPods3 採用音訊運算技術,加入 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上的適應性等化、具有動態頭部追蹤功能的空間音訊。全新 AirPods 採用適應性等化技術,會依照 AirPods 貼合耳朵的狀況,來即時調節聲音。內向式麥克風可監測聲音,再透過以音訊運算驅動的適應性等化技術,補足因為不同貼合度而丟失的中、低頻聲音。

空間音訊則會為用戶營造出 3D 劇場感,感受聲音在四周環繞的沈浸體驗,採用先進的空間音訊演算法,運用定向音訊過濾器,來微調左右耳個別收到的頻率。

而且加入的皮膚感測器能夠準確辨別 AirPods 是在耳內,還是在口袋裡或桌子上,然後只要把耳機從耳朵裡移除時就會暫停播放。波束成形麥克風可以隔絕周圍噪音,只聚焦在使用者的語音上,讓收音更加清晰。

定價 NT$5,990 起,將於日後在台灣開放訂購。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微軟 Copilot for Security 將於 4月正式推出,以 AI 助力資安人員

點子生活2024-03-18

2024 索尼世界攝影大獎:全球攝影師的盛宴

點子生活2024-03-18

Volkswagen The Golf 暢銷半世紀:掀背車代名詞的傳奇故事

點子生活2024-03-17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InnoVEX 2024高雄智慧城市展:聚焦淨零永續、9大創新技術齊聚

點子生活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