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擦拭布隆重登場,售價新臺幣 590 元

蘋果擦拭布隆重登場,售價新臺幣 590 元
                                       

蘋果 10 月 19 日新品發表會結束後,官網同步上架一項新產品——售價新臺幣 590 元的原廠擦拭布。

 

 


圖片來源/蘋果

 

擦拭布一角印有蘋果標誌。根據蘋果官網描述,「擦拭布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可安全有效地清潔任何 Apple 顯示器,包括 nano-texture 玻璃」。此外,這塊布也「相容」大部分的蘋果設備,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iPod、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

蘋果擦拭布已於臺灣官網上架,消費者若在 10 月 19 日訂購,最快 10 月 28 日送達,免運。

延伸閱讀:

蘋果新 AirPods 登場,第 2 代耳機也變便宜了

全新 MacBook Pro 搭載 M1 Pro 和 M1 Max 晶片!

Apple 推出 HomePod mini 3 款新色、AirPods 3 與 Apple Music Voice 方案

Apple Music 帶來新的聲控方案 四大方案看一看!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