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傳奇樂團「披頭四」 進駐 TiKTok,36 首歌曲供創作者使用

傳奇樂團「披頭四」 進駐 TiKTok,36 首歌曲供創作者使用
                                       

TikTok 用戶現在可以將傳奇樂團「披頭四」的音樂當作配樂。10 月 15 日,披頭四官方設立帳戶的 @TheBeatles上傳首支 TikTok 影片,宣布 36 首膾炙人手的經典歌曲帶進平臺,包括 1970 年發行專輯《Let It Be》等 12 首歌曲。


圖片來源/TikTok

TikTok 表示,披頭四授權的 36 首歌曲將提供給 TikTok 創作者用於自製影片的配樂。除了專輯《Let It Be》12 首歌曲外,還包括《Love Me Do》(1962)、《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1970)、《I Want to Hold Your Hand》(1964)、《Hey Jude》(1968)等經典歌曲。

披頭四官方帳號成立短短 4 天,共上傳 6 支影片,迄今已吸引 19 萬用戶追蹤。此外,該帳戶僅追蹤 4 位對象,包括樂團成員喬治·哈里森、林哥·史達、約翰·藍儂、保羅·麥卡尼。

對音樂人而言,TikTok 目前是宣傳平臺的一時之選。媒體分析機構尼爾森去年表示:「沒有應用程式讓歌曲快速竄紅能夠媲美 TikTok。」TikTok 當時擁有全球 5 億活躍用戶(今年 9 月已超越 10 億),影響力無遠弗屆,2019 年接連捧紅《Old Town Road》、《Slow Dancing in the Dark》等熱門歌曲。這也讓音樂人更樂意作品在 TikTok 上曝光。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