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鈴第 3 款 PBGN 電車 eReady Run mini 正式發表,售價 79,800 元

台鈴第 3 款 PBGN 電車 eReady Run mini 正式發表,售價 79,800 元
                                       

10 月 18 日,台鈴正式發表第 3 款 PBGN 電動機車「eReady Run mini 」,結合跑格化的外觀、靈活的操縱性、實用的配備與收納設計。台鈴表示,eReady Run mini 是一款適合全家人的城市輕跑電車。該車款提供潛影綠、闇夜黑、春漾粉 3 種配色,售價 79,800 元(不含牌險),全臺 eReady 門市已開放試乘。


圖片來源/台鈴

 

同樣具有俐落的車身線條與標誌性的「大眼睛」,eReady Run mini 外觀設計與 eReady Run 相似。mini 車款採用 LED 鑽彩魚眼頭燈,燈罩經過 CNC 雕刻加工,據稱能讓 LED 燈透過殼面投射更吸睛;車尾採用星辰式 LED 尾燈、分離式後扶手。兩側的超廣角後照鏡,提供車主更廣的視覺範圍。

 

性能上,eReady Run mini 搭載 6.2kW G2 鋁合金水冷磁同步馬達,前輪為 12 吋呂合金輪圈,搭配 220mm 浪花蝶盤與雙活塞輻射卡鉗;后螺則是 12 吋鋁合金輪圈與 180mm 通風碟搭配單活塞卡鉗。台鈴表示,mini 車款要比同級電動車輕 15%,有助更靈活的操縱。

制動力方面,eReady Run mini採用 CBS 連動煞車系統,搭配五段可調雙槍後避震。功能上,mini 車款配置了電子倒車鍵、NFC 鑰匙、省力駐車架設計。

收納空間上,eReady Run mini 提供內嵌式雙前置物空間、前置 USB 裝置充電插槽、26.5L 大容量置物空間。同時,mini 車款還導入 DataDot 微粒防竊辨識系統,將防盜微粒噴灑於車身隱密處,藉此達到有效的防範措施。

為歡慶新車上市,台鈴宣布 10 月 20 日至 11 月 30 日期間,來店試乘即可獲得手提袋;購買再抽 iPad mini。同時,品牌將於 11 月 14 日在新竹巨城百貨、11 月 20 日起於臺北信義新天地 A8 館南大門,舉辦新車賞車會。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