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 系列發表 台幣 18,990 元起!

Google Pixel 6 系列發表 台幣 18,990 元起!
                                       

Google 首款搭載自家 Tensor 處理器的 Google Pixel 6 系列終於在台灣時間 20 日凌晨 1:00 正式發表,也如預期般的帶來搭載 Android 12 的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兩款,售價台幣 18,990 元起,Pixel 6 推出海沫色、珊瑚粉和風暴黑,Pixel 6 Pro 則有陽光黃、雲霧白和風暴黑!

外型設計上,Pixel 今年採用了顛覆以往的繽紛新設計,相機條狀設計除了讓手機巧妙地呈現了乾淨與對稱的設計,更是為 Pixel 6 系列帶來相當高辨識度!

 

特色功能方面,加入 Google Tensor 處理器的 Google Pixel 6 系列能夠支援即時翻譯功能(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與日文)、新的資訊安全中心、整天電量、更快的 5G 速度。

 

拍照方面「魔術橡皮擦」功能,能讓使用者在 Google 相簿中點選干擾物移除,來快速移除不想在相片中出現的搶鏡路人或背景雜物,即便是好幾年前拍的照片,也能透過 Google 相簿來查看編輯。

「動態肖像模式」(Motion Mode) 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拍攝出長曝光攝影的效果,例如自然景觀、城市夜景或是移動的物體。Pixel 透過拍攝多張照片並將它們組合起來,並運用機器學習和計算攝影來辨識相片中的主題,找出移動的內容,並為背景添加模糊的效果。

 

在規格部分 Google Pixel 6 為 6.4 吋 FHD+ (1080 x 2340) OLED 螢幕、Google Tensor 處理器、8GB RAM、50MP 廣角與 12MP 超廣角鏡頭、8MP 畫素前鏡頭、4614mAh 電池容量、螢幕指紋辨識、IP68 防塵防水等級。256GB/ 128GB 兩種版本,美金售價為 599 元起(約台幣 17,000 元)。

更新:補充台灣售價為 256GB 版本會有風暴黑 / 海沫色 $21,990 ; 128GB 版本有風暴黑/海沫色/珊瑚粉 $18,990。

 

 

Google Pixel 6 Pro 螢幕是 6.7 吋 QHD+ (1440 x 3120) LTPO OLED 螢幕、Google Tensor 處理器、12GB RAM、50MP 廣角、48MP 長焦與 12MP 超廣角鏡頭、12MP 畫素前鏡頭、5003mAh 電池容量、螢幕指紋辨識、IP68 防塵防水等級,256GB / 128GB 2 種版本,美金售價為 899 美元起 (約 NT$25,000)。

更新:補充台灣售價為 256GB 版本會有風暴黑 $29,990 ; 128GB 版本有風暴黑/雲霧白/陽光黃 $26,990。

 

台灣也將於 20 日上午舉辦實體發表會,很快的也就能有台灣的售價與上市相關資訊了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