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帶來 Pixel 6 系列保護殼與 Pixel Stand 2 !

Google 帶來 Pixel 6 系列保護殼與 Pixel Stand 2 !
                                       

除了 Google Pixel 6 系列的正式亮相,Google 也推出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保護殼以及新一代的 Pixel Stand !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雙層吸震保護殼採用邊緣凸起的設計,可為 Pixel 手機提供抗刮抗摔的防護效果,並使用超過 30% 的材質為消費後再生料,也能為手機額外增添一層防護。

Pixel 6 保護殼共有粉、藍、灰 3 種顏色,Pixel 6 Pro 保護殼有綠、灰、白、亮金 4 種顏色,售價 NT$899。

 

另一個周邊就是無線充電座:第二代 Pixel Stand。

Pixel Stand 2 能為 Pixel 6 提供高達 21W、 Pixel 6 Pro 高達 23W 的充電。並且提供 Max Charge、Quiet Charge、自動(最佳) 3 種模式讓用戶依照環境選擇使用(或是直接用自動也是可以)充電,還會在 Pixel Stand 進行充電時提供像是鬧鐘、相框等有趣的動畫。

將於今年底上市,發售日期與售價未定。

 

 

Bellroy 也為 Google 帶來皮革材質的保護殼,提供喜歡皮革風格的朋友多一個選擇。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