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入秋微涼進補就吃鍋 美食名店免排隊宅配到家

入秋微涼進補就吃鍋 美食名店免排隊宅配到家
                                       

天氣微涼吃鍋魂就在蠢蠢欲動,無論是帶有媽媽味的台式料理、考驗火侯的燉補好湯,還是懷念國外風情的異國料理,甚至是無辣不歡的麻辣鍋底,在遠傳 friDay 通通有,各家排隊名店任你選,在家安心的吃好吃滿!

五大種類滿足火鍋控:https://bit.ly/3vCAAwY

逢年過節必須囤貨 林聰明沙鍋魚頭

到嘉義必吃的美食料理當數林聰明,無論總店還是分店,沒有排個1-2小時都很難有位置,連外帶都是大排長龍,最聰明的方式當然就是宅配回家吃!

只要將冷凍包解凍後,小火煮滾就能享用香辣夠味的砂鍋菜,跟沙茶醬超級對味,本身就是極品高湯的湯頭,加入冬粉吸飽滿滿的湯汁,更是神級搭配,跟家人一起分享就是最幸福的滋味。

林聰明沙鍋菜湯底:https://bit.ly/3ncB3C7

冬令進補怎能少了麻油雞 台北名店吃起來

阿圖麻油雞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使用放山雞肉吃起來 Q彈軟嫩,濃郁的湯頭是使用老薑爆炒後加上香醇的米酒,在冬天之中絕對能暖胃的一道經典料理,自己搭配麵線更有飽足感。

阿圖麻油雞:https://bit.ly/3jl7cpP

不能出國沒關係 韓式道地名湯到你家

喜愛韓國的朋友對於「雪濃湯」一定不陌生,主要是用牛腿骨熬煮十個小時,熬出鈣、蛋白質、膠質等,讓湯頭呈現濃郁的白色。除了集營養於一湯之外,無論是作為火鍋湯底,用來煮麵或湯飯都超級好吃,說是家中必備的萬用料理湯也不為過,一包就能帶出韓式料理風味,喜歡吃辣的朋友還可以挑戰韓式辣牛肉湯喔!

HOW CHON 韓國原裝進口料理湯品: https://bit.ly/30EyNvL

時尚好生活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能量咖啡系列,讓你活力滿滿一整天!

點子生活2024-04-03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