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S4《戰神》即將登上 PC 平臺

PS4《戰神》即將登上 PC 平臺
                                       

PS4 獨佔遊戲《戰神》(God of War,2018)即將登陸 PC。負責開發遊戲的 Santa Monica Studio 宣布,遊戲將於 2022 年 1 月 15 日登上 PC 平臺。工作室也透露,截至 2021 年 8 月,《戰神》於 PS4 平臺共售出 1,950 萬套。


圖片來源/Santa Monica Studio

 

Santa Monica Studio 於 PS Blog 文章指出,將《戰神》帶到 PC 平臺,目的是要充分利用平臺強大的硬體,打造更高性能的遊戲版本。在支援的裝置上,玩家可透過真實 4K 解析度選項、解鎖幀率,盡情享受遊戲劇情。

工作室補充,本作的 PC 版包括「廣泛的圖型預設集和選項」,玩家可自行微調視覺體驗,包括更高解析度陰影、改善螢幕空間反射、透過 GTAO 與 SSDO 強光環境遮蔽管線。

「在此亦很高興宣布,我們將與 RTX 上的 NVIDIA 深度學習超級採樣技術 (DLSS)進行完全整合。玩家將不必再以犧牲高階圖形設定和輸出解析度來換取在《戰神》裡的高性能表現。」

Santa Monica Studio 將利用 NVIDIA Reflex 低延遲技術,提升操作靈敏度。同時,遊戲將支援 21:9 超寬螢幕、豐富的控制器支援、鍵盤對應按鍵自訂,前者包括 DualShock 4 與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購買 PC 版《戰神》將獲得以下數位內容: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死亡誓言護甲全套、流亡人守護者盾牌造型、鍛爐圓盾造型、光之精靈魂盾造型、暗影蟄伏盾造型。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