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一代 iPad mini / iPad 悄悄上架台灣 Apple Store!

新一代 iPad mini / iPad 悄悄上架台灣 Apple Store!
                                       

新一代 iPad mini 配備 8.3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與搭載 A15 晶片,自發表後就讓台灣的消費者引頸企盼,現在 Apple 無預警的與 iPad 一同在 Apple Store 上架,最快 10 月 27 日就能收到!

新一代 iPad mini 配備 8.3 吋 Liquid Retina 顯示器,蘋果在窄框、全螢幕設計下,取消了底部的 Touch ID,取而代之的是整合指紋辨識功能的頂部按鈕。效能規格方面,iPad mini 晶片升級至 A15,並且帶來「全天續航力」。蘋果表示 CPU 性能比上一代提升 40%,GPU 提升80%,因此無論是專業繪圖工具或者效能需求高的遊戲皆能輕鬆應付。

相機方面,iPad mini 的 12MP 後鏡頭(光圈 f 1.8)支援可修復陰影及亮部細節的智慧型 HDR;正面的 12MP 超廣角前鏡頭支援「人物居中」視訊功能。此外,該機型支援第 2 代 Apple Pencil,還能以磁力吸附於裝置來無線充電。這次充電口改為 USB-C,傳輸速度比上一代快上 10 倍。

率先在台灣上架的是iPad mini 行動網路版售價 19,400 元起;iPad 行動網路版售價 14,500 元起。 Wi-Fi 版本要稍晚才會上市!

 

Apple Store: iPad mini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