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雷蛇會發光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發售,售價 99 美元起

雷蛇會發光的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發售,售價 99 美元起
                                       

雷蛇(Razer)研發的概念口罩經過數個月測試與調整,如今終於對外發售——Razer Zephyr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起始價 99 美元,內附攜帶包、3 件可更換的 N95 過濾片、USB-C 充電線、防霧噴劑,預計 10 月 21 日美東時間晚上 11 時,於美國 Razer.com 官網正式開賣。


圖片來源/雷蛇

 

Razer Zephyr 的兩側配備可更換的 N95 等級過濾片,濾片使用 3 天需做更換。為確保配戴者空氣流通,口罩內建風扇設計,提供 2 檔風速調節。用於固定的繫帶可調節鬆緊。但這些還不是 Zephyr 最吸引人的地方。

 

雷蛇為 Zephyr 加入「照明」功能。過濾裝置的周圍環繞著 Razer Chroma RGB 燈光,搭配 APP 可以改變發光顏色。嘴部的透明遮片設計是要讓旁人看清楚配戴者的口型與表情,以利溝通順暢,其表面具有防霧處理,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自行使用隨附的防霧噴霧補強效果。另外,口罩內側配備照明燈光,因此環境昏暗也能看清楚嘴型。

 

 

另一方面,雷蛇網站表示,Razer Zephyr 已向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登記,但 FDA 並未承認 Zephyr 具有實際保護力 ,雷蛇也未針對 COVID-19 有效性進行實驗。因此 Zephyr 儘管配備 N95 等級的過濾片,具有 99% 的細菌過濾效果(BFE),產品目前也僅是以口罩型空氣淨化機做為宣傳。

雷蛇旗下產品以電競筆電、電競配件為主,口罩並非這間公司最擅長的領域,但這種「反差」有助拉升品牌曝光度。同樣的行銷操作,在競爭同業也能看見,例如 ROG 不久前與百年籃球老牌合作推出聯名籃球。不同的是,Razer Zephyr 是由雷蛇自行研發,精神可嘉。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