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021 年 9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iPhone 橫掃千軍、Galaxy Z Flip 3 Android 旗艦熱銷冠軍

2021 年 9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 iPhone 橫掃千軍、Galaxy Z Flip 3 Android 旗艦熱銷冠軍
                                       

2021 年 9 月台灣手機銷售排行榜出爐!Apple 憑藉著 iPhone 13 系列新機的發表,以 41.6% 的市佔重返冠軍寶座。而 2021 年 9 月台灣手機市場受惠於 Apple  iPhone 系列與三星新機上市,總銷量為 455,611 台,相較於 8 月的 379,755 台有明顯的成長; 銷售額方面 9 月的近 635 萬元更是比 8 月 380 多萬直接來個突飛猛進!

 

 

2021 年 9 月手機市佔排行

在市佔排行中可以看到 Apple 在 iPhone 13 系列推出後,從 24.5% 提升到 41.6% 站上第一,也連帶影響 2-10 名品牌的市佔成績較前月為下滑。

 


 

2021 年 9 月手機銷售額排行

在手機銷售額方面,雖說 Apple 在 8 月也是第一名,但銷售額在 9 月直接一舉超越半數的來到 68.5%,雖然其他品牌也是受到影響成績下滑,但 vivo 與 realme 也努力了往前提升一個名次,紅米 Redmi 則是直接滑落榜外,由 ROG 挺進取代。

 

 

2021 年 9 月手機熱門機種 TOP 20

最後來到了根本可以說是大洗版的最受歡迎機種前 20 名。

Apple iPhone 13 系列此次共有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四款機型與不同容量共 14 種選擇,在 9 月 24 日開賣,短短一週就有 6 款直接站上前 TOP20, iPhone 13 Pro 256G 更是拿下熱銷冠軍。

新上市的 iPhone 13 系列中,iPhone 13 Pro 有 2 款進榜、iPhone 13 Pro Max 有 2 款進榜、iPhone 13 也有 2 款進榜,不過最小尺寸的 iPhone 13 mini 則是還沒有進榜。

之前連幾個月的榜首 iPhone 12 128GB 也表現不錯,僅下滑一名到第 2。

Android 系列表現也不俗,Samsung 的 Galaxy A32 5G 6+128 雖然從第 2 名掉到第 7,但仍是 Android 機種的熱銷王。

旗艦機種 Galaxy Z Flip 3 與平價新機 Galaxy A52s 也都以新機身份擠入戰況激烈的 9 月熱銷機種排行榜中,而 Galaxy Z Flip 3 更是新科 Android 旗艦熱銷冠軍!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