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ONOPOLY 地產大亨:瘋樂 將在 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販售!

MONOPOLY 地產大亨:瘋樂 將在 Nintendo Switch 等平台販售!
                                       

Ubisoft 預告將在 12 月 9 日帶來經典《MONOPOLY 地產大亨》遊戲的最新作品《MONOPOLY 地產大亨:瘋樂》,並於 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 以及 Windows PC(Ubisoft Store)平台發售。

 

 

在《MONOPOLY 地產大亨:瘋樂》的預告中,玩家們會趁地產大亨先生外出度假時,開始爭相購買城市中的地產。最多能支援 5 名玩家,玩法就和大家熟悉的一樣,可以買土地、升級地產,還會有突發的隨機事件等讓遊戲變得更加刺激。

 

遊戲中有著來自經典《MONOPOLY 地產大亨》靈感的 20 個可遊玩的新角色遊戲棋子,玩家可以在四個獨特環境中進行遊戲,每個環境還有自己的氛圍和建築,包括著名的城市(City)、夜生活(Night Life)、海灘城鎮(Beach Town)和愜意瀑布(Cozy Falls)。每個環境都有許多層級和配置,總計有 20 個不同的競技場可供遊玩。

 

 

《MONOPOLY 地產大亨》 預計會在 Xbox One、Xbox Series X|S、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5、Nintendo Switch 以及 Windows PC(Ubisoft Store)平台發售。

 

 

來源:Ubisoft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