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光影紀念館」活動開跑 用 Vlog 記錄感動 再獲得 vivo X70 Pro!

vivo「光影紀念館」活動開跑 用 Vlog 記錄感動 再獲得 vivo X70 Pro!
                                       

vivo 繼在台推出影像旗艦手機 X70 系列廣受好評,並攜手知名電影《孤味》導演許承傑和金鐘、金馬雙料攝影陳克勤,拍攝真愛系微電影《圓形三角形》後,更宣布從本周三 (10/27) 起至 11/10 發起「光影紀念館」活動,號召所有智慧型手機用戶一起拍攝 Vlog 短片記錄生活點滴,冠軍可獲得市價 $25,990 元 vivo X70 Pro 手機,還有機會被收錄在「光影紀念館」影像紀錄片中,邀大家還原平凡生活,致敬平凡人生。

15 秒紀念美好 精美大獎等你拿

vivo 秉持「人文之悅」的品牌精神,旨在推廣生活真摯的情感和人與人間的互動,深信透過科技可以提升生活中的美好,透過舉辦「光影紀念館」活動,希望鼓勵用戶拍下日常生活情景、身邊有趣的事物,紀錄平凡卻動人的人生百態,進而成為時代的記憶。

 

「光影紀念館」共有摯愛、關懷、希望、夢想以及喜悅等五大主題,投稿者可依據主題紀錄自己的故事、想要說的話,只要使用任一智慧型手機(不限品牌)拍攝 15 秒至 1 分鐘 Vlog 短片後並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入選「光影紀念館」影像紀錄片,冠軍可贏得 vivo X70 Pro 手機(市價 25,990 元)、第二名獎品為 TWS 2 ANC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 bitplay攝影配件組 (總價值 5,590 元)、第三名則可獲 bitplay 攝影配件組 (市價 2,800元),參加者則有機會抽中輕巧藍牙自拍腳架(市價 699 元,共計 10 名)。

 

 

 

vivo 表示,很開心看到許多用戶使用 vivo 手機見證並記錄喜怒哀樂,替大家帶來生活便利和樂趣,認為這是 vivo 手機最大的價值和意義,此次發起的「光影紀念館」活動,希望鼓勵大家拿起手機,記錄下屬於自己的故事,透過平凡故事中有趣的點滴,留存成為「光影紀念館」的永恆回憶。

 

 

「光影紀念館」參加資格與方式

活動時間】2021 年 10 月 27 日 00:00 至 11 月 10 日 23:59 期間,

活動主題

1.愛的模樣:與家人度過最難忘的時光是什麼?

2.自我探索:您是否還記得最初的自己?

3.正面能量:哪些時刻激勵您繼續往前、實現更多事情?

4.夢想起飛:您的夢想生活是什麼樣的?

5.日常確幸:有什麼事情給您的生活帶來快樂?

 

投稿流程

Step1: 使用任一品牌手機拍下指定主題至少 15 秒、不超過 60 秒短片 (不限形式可剪輯)。

Step2:公開分享於個人社群 (Facebook、Instagram),並於貼文中 tag #vivo 光影紀念館和 @vivoTaiwan

Step3:將原檔影片放置個人雲端上傳至官方表單 (https://vivobm.tw/lighe_list )。

 

得獎獎品

首獎 1 名:X70 Pro(市價 25,990 元)

貳獎 1 名:TWS 2 ANC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 + bitplay 攝影配件組(市價 5,590 元)

參獎 1 名:bitplay 攝影配件組(市價 2,800 元)

參加獎:隨機抽出10 名可獲輕巧藍牙自拍腳架(市價699元)

 

得獎公告

2021/12/10 (五) 公佈得獎者於 vivo 官方粉絲團,獎品實際寄出時間以官方公告為準。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