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TV+ 首部原創韓劇《Dr.Brain》改編自網路驚悚漫畫,預計 11 月 4 日上線

Apple TV+ 首部原創韓劇《Dr.Brain》改編自網路驚悚漫畫,預計 11 月 4 日上線
                                       

10 月 25 日,蘋果串流媒體 Apple TV+ 公布首部原創韓國影集《Dr.Brain》消息,劇情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由導演金知雲執導,李善均、朴喜洵主演。故事主軸圍繞於頂尖科學家與死者進行腦波同步實驗後遭遇的詭異事件。該劇預計 11 月 4 日獨家上架於 Apple TV+。


圖片來源/Apple TV+

 

做為 Apple TV+ 首部原創韓國影集,《Dr.Brain》陣容十分強大,導演金知雲較知名的電影《鬼魅》、《看見魔鬼》,也讓他於國際上聲名大噪;片中扮演頂尖科學家的李善均備受注目,他曾參與《寄生上流》演出。此外,韓國演員劉台午、孫錫久、李裕英、徐智慧也將於本劇登場。

《Dr.Brain》計畫製作 6 集,故事改編自驚悚類型的韓國人氣網路漫畫《Dr.브레인》,故事講述一名頂尖科學家遭遇的可怕悲劇,他迫卻想挖掘家人背後的秘密,於是開始死者進行腦波同步實驗,從這些人的記憶中找出蛛絲馬跡。

 

自從 Netflix 原創影集《魷魚遊戲》在國際間打響名號,各大串流媒體、觀眾對韓劇的注目程度更上一層。Apple TV+ 除了《Dr.Brain》,另一部改編自小說的原創韓劇、由尹汝貞、李敏鎬主演《Pachinko》(暫譯:柏青哥)也預計於 2022 年推出。將於 11 月登陸臺灣的 Disney+,日前也公布 20 多部亞太地區原創內容,其中韓國影劇的就佔 5 部。大型串流媒體的「韓劇大戰」正在悄悄拉開序幕。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