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Watch4 開放軟體更新:優化跌倒偵測、手勢控制並新增自訂選項功能

Galaxy Watch4 開放軟體更新:優化跌倒偵測、手勢控制並新增自訂選項功能
                                       

Galaxy Watch4 系列為 Galaxy 智慧手錶家族最新生力軍,其搭載一系列進階個人化功能,開創智慧手錶體驗新紀元。從各式錶帶與自訂錶面,到豐富多元的功能與應用程式,Galaxy Watch4 系列完美襯托每個人的獨特個性。但精彩不僅止於此,即日起用戶只要透過軟體更新,便可享受更強大的自訂選項與新功能。

 

Galaxy Watch4 系列新功能

專屬錶面,投你所好

此次軟體升級提供更多錶面選擇與進階功能,供用戶依據自身個性與生活型態打造理想錶面。

新增的四款錶面各為不同取向,確保用戶一看手錶即能獲得所需資訊。若追求每日達成健身目標,或單純渴望隨時查看健康數據,可選擇 Info Brick 錶面,並自行設定欲顯示的數據,例如心率、壓力指數和每日活動狀況等。其他三款錶面分別呈現詳細氣象預報、基本控制台,以及參考 Galaxy Z Fold3 與 Galaxy Z Flip3 設計的動態桌布,同樣都能自訂。

 

 

 

藉由進階功能,用戶能立即獲得重要資訊並開啟常用應用程式。現在使用 Animals 錶面時最多能顯示四個進階功能,包括電量、提醒事項、訊息、步數等,用戶可以依照喜好自由排列組合。若使用 My Photo+ 錶面,除了原本的靜態相片,亦新增了動態GIF選項,輕鬆自訂活潑、充滿驚喜感的專屬錶面。

 

 

 

Steps Challenge 錶面則新加入 Q 版動畫,顯示目前步數進度並鼓舞使用者。一隻會動的大熊將在挑戰過程中隨時現身,例如在開始前與用戶一同做暖身操、在使用者挑戰成功時開心地歡呼。

 

 

新增手勢控制,便利升級

手勢控制功能讓用戶以簡單的手部動作完成各項操作,大幅提升效率。原有的手勢包含上下揮動前臂兩次接聽來電、旋轉手腕兩次拒接來電或解除鬧鐘。而此次新加入能啟用特定應用程式或功能的手勢,只要用手腕做出兩次「敲門」動作,即可開啟預先選定的應用程式、打開運動項目選單、開啟手電筒功能,甚至還能建立新的提醒事項。現在不用舉起手指按任何按鈕,便能使用最愛或最常用的應用程式或功能,既實用又省時。

 

跌倒偵測再進化,守護自己與家人安全

Galaxy 系列智慧手錶於 2020 年起搭載跌倒偵測功能,可辨識佩戴者是否在運動途中跌倒。現在,Galaxy Watch4 用戶能自行設定偵測敏銳度,即使使用者非處於移動狀態亦能判斷是否跌倒。此外,當系統偵測到可能的跌倒意外時,將立即傳送 SOS 訊息給至多 4 位預先指定的聯絡人,貼心守護用戶及家人的安全。

除了上述更新,Galaxy Watch 用戶還能享有 Strava 提供的專屬 60 天免費試用服務。搭配此運動應用程式,使用者能完整體驗 Galaxy 智慧手錶的強大功能,包括進階運動分析、訓練菜單、安全功能等豐富內容,讓訓練事半功倍、持之以恆。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