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擦拭布包裝、實物照出爐

蘋果擦拭布包裝、實物照出爐
                                       

蘋果 10 月線上發表會結束不久,售價 590 元的原廠擦拭布悄然於官網上架,然而官網的產品描述不夠清楚,包括布料材質、尺寸皆未提及。所幸已有日本網友拿到擦拭布,並且於 Twitter 分享實物照片,透過包裝上的資訊,也一併解開外界對產品的疑問。


圖片來源/Twitter

 

根據 @krgn1002 網友的分享的實物照,擦拭布本身除了蘋果標誌外,並無特殊之處。包裝盒標示指出,蘋果擦拭布尺寸為 16 × 16 公分,由中國製造,主要成分為「尼龍、聚氨酯」,後者塗層能使織物具有耐磨性與防水性,不過在官網描述僅提到「採用不會造成磨損的柔軟材質製成」。

包裝本身除了擦拭布外,還包括一張使用說明,上面寫道:「可在所有 Apple 顯示器和表面上安全使用。如需偶爾清潔奈米紋理玻璃上難以去除的污跡,可搭配濃度 70% 的異丙醇(IPA)使用」。此外,官網描述也指出,此塊布也適用於大部分的 Apple 裝置,包括 iPhone、iPad、Mac、Apple Watch、iPod、Pro Display XDR 顯示器。

 

此擦拭布日前於蘋果官網上架,售價新臺幣 590 元。根據官網資訊,消費者若今日訂購,預計 10~12 週才可送達。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