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Pixel 6 Pro / Pixel 6 陽光黃、珊瑚粉 開箱 魔術橡皮擦 自然的驚人!

Google Pixel 6 Pro / Pixel 6 陽光黃、珊瑚粉 開箱 魔術橡皮擦 自然的驚人!
                                       

Google 最新旗艦機種 Pixel 6 可以說是從還沒發表就一路受到注目至今,尤其突破以往那玻璃材質背蓋、中島式相機模組設計、雙色搭配,更是讓不少 Google 粉絲們大聲叫好。那麼如果也是喜歡這次特殊色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陽光黃與珊瑚粉的開箱唷!

Pixel 6 Pro / Pixel 6 盒裝外型

Pixel 6 Pro 與 Pixel 6 的盒裝也是使用撕條方式開啟,盒子背面有著型號、規格,Pixel 6 Pro 有陽光黃、雲霧白和風暴黑 3 色; Pixel 6 有海沫色、珊瑚粉和風暴黑 3 色。我們這邊看到的是 Pixel 6 Pro 的陽光黃與 Pixel 6 的珊瑚粉兩色,而 Google 也相當用心的在盒裝側邊使用了陽光黃和珊瑚粉的同款色系。

 

 

Pixel 6 與 Pixel 6 Pro 的盒裝中都包括了手機本身、說明書、USB-C 對 USB-C 傳輸線與 USB-C 轉 USB-A 母頭轉接頭。

 

 

 

外觀上兩者都有著雙色搭配的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背蓋,辨識度上 Pixel 6 Pro 背部上方顏色會延伸到機身上方,但會從拋光改為霧面、相機上方區域也比 Pixel 6 來的寬。

 

 

 

兩款的相機帶都是一樣凸,放在無線充電板上倒是不影響,但放在桌上雖然會有點傾斜,卻也不會翹來翹去的影響使用體驗,如果會介意的朋友還是可以用保護殼來保護一下。

 

 

正面螢幕兩款機種都是螢幕開孔設計,Pixel 6 Pro 為 6.7 吋 LTPO OLED 曲面顯示面板,支援 120Hz 顯示以及 QHD+ 解析度;而 Pixel 6 則搭載 6.4 吋 OLED 平面螢幕面板,支援 90Hz 更新率。兩款都是使用螢幕下指紋解鎖方式。

 

 

Pixel 6 Pro / Pixel 6 魔術橡皮擦

 

Google Pixel 6 與 Google Pixel 6 Pro 皆搭載了 Android 12 作業系統,Google 相簿只要更新後就能使用「魔術橡皮擦」新功能。

我們只要從相簿裡選擇想要修改的照片,點進去後如果系統判斷背後人物太過凌亂,「建議」中會自動出現「魔術橡皮擦」的選項,如果沒出現也能在「工具」裡找到「魔術橡皮擦」來開始。

使用方式呢就是在點下「魔術橡皮擦」時照片中會自動把能夠消除的對象用反白的方式框出來,然後我們只要在其中點選想要消除的對象後就自動完成。

 

▼ 先挑選想要修改的照片,後選擇「編輯」

 

▼ 系統會自動將能夠消除的對象框起來,這邊我們就以紅色衣服的人物來示範。

 

▼ 點一下就發現 紅色衣服 的人物就這樣消失了!如果還有想要繼續讓他消失的,也能繼續點選灰色框框人物。

 

▼  操作完後回到照片上,會發現剛剛紅衣人物的位置也用相當自然的方式填補了。

 

根據測試後發現 Google 的演算法果然驚人,即便消除的角色背後有著雙重的背景,也能消除的相當自然。

不過這次 Google Pixel 6 系列的驚人之處不止如此,之後我們也會再為大家帶來更多有關 Pixel 6 的細節用心之處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