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沙丘》續集將於 2023 年 10 月上映

《沙丘》續集將於 2023 年 10 月上映
                                       

電影《沙丘》(Dune)確定開拍續集,傳奇影業 10 月 27 日凌晨透過 Twitter 證實這項消息,電影將於 2023 年 10 月 20 日上映。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外媒《Variery》指出,資助電影部分資金的華納兄弟決定放棄戲院首映與 HBO Max 同步上架的策略,代表《沙丘 Part 2》在北美將回歸「獨家」於戲院上映的傳統形式。


圖片來源/傳奇影業

 

《沙丘》於 10 月 22 日在北美戲院上映,前 3 日票房超過 4,000 萬美元,擊敗《哥吉拉大戰金剛》票房紀錄,成為華納今年迄今票房最亮眼的電影,彷彿是觀眾掏錢來告訴華納「大銀幕才是我們想要的觀影體驗」。此外,《沙丘》海外票房也不俗,全球票房迄今已累積 2.25 億美元,超越拍攝電影成本的 1.65 億美元。

導演丹尼斯‧維倫紐夫曾受訪表示,《沙丘》電影製作初期便預設參考原著《沙丘》第一本小說的故事,並分為上、下部拍攝。然而續集開拍計畫卻遲遲未公布。華納兄弟高層近日接受訪問表示,《沙丘》本身是為續集而拍,票房雖然開出紅盤,但續集開發與否仍得觀察電影在 HBO Max 上的表現。根據分析機構統計,《沙丘》在 HBO Max 北美收視家庭數達 190 萬,略高於《查克史奈德之正義聯盟》的 180 萬。

北美戲院經營去年受到疫情影響,華納當時決定採戲院、HBO Max 同步上映策略,希望能抵銷疫情帶來的衝擊。然而,此舉受到傳奇影業、導演丹尼斯‧維倫紐夫的抨擊。維倫紐夫曾表示《沙丘》是為大銀幕而生的作品,甚至不留情面地批評在電視上看《沙丘》,好比是「在浴缸裡駕駛快艇」。

如今,傳奇影業、華納兄弟像是從未發生過衝突般,一同宣布《沙丘》續集開拍消息。華納影業董事長 Toby Emmerich 對外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丹尼斯和他的演員、工作團隊,以及合作夥伴傳奇影業繼續這趟旅程,也迫不及待要為這部史詩的下一篇章揭開序幕,電影將於 2023 年 10 月上映。」

 

網路快訊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網路快訊

Sony HT-A9M2 家庭劇院系統:影音娛樂升級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20

野馬奔馳60載!Ford Mustang問世週年慶 典藏美式跑車傳奇

點子生活2024-04-19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AI 智能加持:Logitech MX Brio 4K 讓視訊更加清晰流暢

點子生活2024-04-18

趨勢科技揭露勒索病毒集團LockBit犯罪細節,讓駭客無所遁形

點子生活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