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Music 登陸 PS5 邊聽音樂邊玩遊戲太享受!

Apple Music 登陸 PS5 邊聽音樂邊玩遊戲太享受!
                                       

喜歡邊聽音樂邊玩遊戲的玩家實在太幸福了! PS5 與 Apple Music 合作,自即日起成為首部結合 Apple Music 體驗的遊戲主機,Apple Music 的訂閱用户可以在 PS5 上隨時聆聽目錄中的 8,500 萬首歌曲、3 萬個精選歌單、精彩絕倫的 4K 音樂音樂錄影帶、來自各個直播廣播電台的人氣歌曲、經典金曲及鄉村音樂,以及由編輯群精挑細選的精選歌單和用户自訂的個人化歌單;無論在遊戲前、後或進行中,Apple Music 都能支援隨時播放!

用戶可以在進入遊戲前先打開 Apple Music app 來選擇歌曲,或是遊戲進行時,隨時按下 PS 鍵進入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然後選擇 Music Function (音樂功能) 分頁進行音樂的背景播放功能。Apple Music 訂閱用户更能隨意瀏覽歌曲,例如與特定遊戲相關的推薦歌曲,或在個人資料庫中點播現存的個人化歌單。

用戶現在也能透過 PS5 來以全螢幕模式觀賞 Apple Music 的音樂錄影帶,如果想要退出全螢幕畫面繼續遊戲或回到主目錄,音樂錄影帶的音訊也會持續播放,不需要中斷用户的流暢音樂體驗。

 

主機用戶可先從 PS5 上的「媒體」空間下載 Apple Music 應用程式,再跟著螢幕上的指示連結到自己的 Apple Music 帳戶。

PlayStation 繁體中文 blog:https://blog.zh-hant.playstation.com/

視聽娛樂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