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OG Z690 主機板搭載 Intel 第 12 代Core 處理器,預計 11 / 4 開賣

ROG Z690 主機板搭載 Intel 第 12 代Core 處理器,預計 11 / 4 開賣
                                       

ROG 玩家共和國於 10 月 28 日「Break All Limits」全球線上發表會上,揭曉新一代 Intel Z690 主機板、ROG Thor 電源供應器、ROG Strix XG309CM、XG276Q 電競螢幕、ROG Delta S Animate 電競耳機。目前確定 Z690 系列主機板將於 11 月 4 日開賣。


圖片來源/ASUS

 

ROG Z690 主機板採用多達 24+1 個 power stages 供電設計,支援 DDR5 記憶體模組、PCIe 5.0 插槽及搭配多達 16 核心和 24 執行緒的最新第 1 2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ROG Z690 系列主機板配備頂尖供電能力,疾速對 Intel Alder Lake 平台引入的電壓和頻率變化做出反應,以確保釋放處理器最大能量。

ROG Z690 主機板首次在 DDR RAM 導入華碩獨家「記憶體超頻技術」(AEMP) ,透過特殊電路和韌體組合解鎖電源管理集成電路(PMIC)上的電壓管理實現,以突破新記憶體技術限制,僅需手動調整或在 BIOS 中啟用,即可輕鬆解鎖 DDR5 電壓管理限制,釋放超越表定數據的極快記憶體效能。

部分 ROG Z690 主機板內建 PCIe 5.0 M.2 插槽、Thunderbolt 4、WiFi 6E、Quick Charge 4+ 技術和高達 60 瓦的充電能力,符合玩家、實況主與創作者的多元需求,並支援 Windows 11,且相容於最新 LGA 1700 或 LGA 1200 插槽設計的 CPU 散熱器,DIY 組裝操作簡便無虞。

 

頂規 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Glacial、ROG Maximus Z690 Extreme 主機板配備迷你 ROG 動態編程燈效(AniMe Matrix),可自訂圖案、動畫效果,或將音樂節奏視覺化。華碩 Z690 系列主機板包含 ROG Maximus、Strix 系列,與 ASUS ProArt 創作者系列、TUF Gaming 系列、Prime 系列同步上市,台灣將於 11 月 4 日晚間 9 點正式開賣。

ROG Thor 1600W 鈦金級電源供應器來自針對電競PC和工作站的精密調教,於 100% 負載下仍有 93.54% 極高轉換率。廣受好評的 ROG Thor 1200W/1000W/850W 二代白金級系列效能同步進化。

ROG Thor 電源供應器 1600W/1200W/1000W 皆採用 135mm 軸向式風扇,透過加長扇葉、更小輪轂及阻隔環,帶動強力空氣循環以維持低溫。此外,新一代 ROG Thor 電源供應器皆通過最嚴謹的 Lambda A++ 噪音認證,運轉聲不高於 15dBA,並於 50% 負載下風扇自動停轉,靜音等級達同階之最。

 

ROG Strix XG309CM 電競螢幕具備 29.5 吋 2560 x1 080 解析度,更以 21:9 極寬 Fast IPS 面板,提供全景遊戲體驗。在 200Hz 更新率、 1ms GTG 反應時間下,搭配華碩獨家模糊消除技術(ELMB-SYNC),避免遊戲時的殘影和破圖。ROG Strix XG309CM 內建 USB Type-C 連接埠,作為筆電外接螢幕快速穩定,亦可成為鍵盤、滑鼠和其他周邊 USB 裝置的集線器。

太空灰配色的 ROG Strix XG276Q 電競螢幕配備 1920 x 1080 解析度、27 吋 Fast IPS 面板,擁有 165Hz更新率、 1ms GTG 反應時間,符合 DisplayHDR 400認證標準,畫面生動清晰。兩款 ROG Strix 系列電競螢幕支架設計皆配備三腳架插孔,供直播串流玩家輕鬆連接網路攝影機或周邊配件。

ROG Delta S Animate 電競耳機首度搭載 ROG 動態編程燈效(AniMe Matrix),迷你 LED 可供玩家於耳機外殼自訂個人化圖案或動畫,另具備獨家聲動(Soundwave)燈效,燈光將隨著麥克風收音閃爍,盡顯獨特風格。領先業界的 ESS 9281 四核心DAC、支援 MQA 解碼器並具備 ASUS Essence 驅動單體,耳機輕量化設計也適合長時間舒適配戴。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