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ta 混合實境一體機「Project Cambria」預計明年推出

Meta 混合實境一體機「Project Cambria」預計明年推出
                                       

10 月 29 日凌晨 Connect 發表會上,Meta(前身為臉書)宣布 2022 年將推出「Project Cambria」混合實境一體機;與公司旗下產品 Quest 入門定位不同,它將採用更先進的技術,將虛擬內容融入現實世界。產品發售時間、售價尚未公布,但創辦人兼執行長馬克‧佐克柏表示,Cambria 定價將符合其高階市場的定位。


圖片來源/Oculus

 

雖然 Project Cambria 被官方稱為「VR 一體機」,但根據已知的產品功能與規格,它更傾向普遍認知的混合實境(MR),譬如臉部追蹤感應器,能讓虛擬分身(Avatar)忠實呈現配戴者的臉部表情。其他還包括比當前 Quest 產品更纖薄的光學零組件,以及在不取下裝置的情況下,將周遭現實環境與虛擬物件交融在一起,譬如在虛擬會議進行途中,你可以低頭使用紙筆記下會議內容。

此外,臉書公司正式更名為「Meta」,宣示全力轉型為一家元宇宙公司。與此同時,旗下 Quest 品牌確定被淘汰,目前販售的 Oculus Quest 產品線,明年起將改稱 Meta Quest,而強制 Quest 2 必須登錄臉書帳戶的政策也被取消。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