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銷售告捷 UV 消毒充電盒預計 12 月上市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銷售告捷 UV 消毒充電盒預計 12 月上市
                                       

台灣 LG 電子 29 日於台北 3C 電器空調影音展舉辦「升級版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媒體分享會,邀請日前在東奧表現優異的射箭國手湯智鈞分享實際配戴體驗。湯智鈞表示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已成為他日常生活最強防護後盾!全新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搭載的全自動變頻清淨風扇,透過感測呼吸頻率自動調節風速,加上 HEPA 13 全效防護濾網有效過濾空氣汙染物,同時降低過敏原,不但讓湯智鈞在日常訓練可隨時享受清新好空氣,更能保持呼吸順暢,幫助提升運動效能。此外,個性活潑開朗的湯智鈞平時喜歡與學長、隊友聊天互動,而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全新 VoiceON 隱藏式語音裝置的清晰對話品質也讓湯智鈞盡情暢所欲言不受阻礙。升級版的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共有質感白、潮流黑兩色選擇,建議售價 NT$6,990 元,搭配的 UV 消毒充電盒可同時充電及殺菌,預計於 12 月正式上市,售價為 NT$4,990 元。

LG 全新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搭載全自動智慧風扇,自動偵測呼吸速率,調整風量,提供最自在的呼吸享受,讓好空氣「戴」著走;體積變小,重量變輕,機身僅有 94 公克,擁有更舒適的配戴體驗;同時增加了全新的 VoiceON 語音清晰功能,可以自己依照情況需求打開麥克風開關,來讓說話的聲音變得更清楚。

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無縫貼合設計及醫療級矽膠面罩,能給予密實防護和舒暢的呼吸體驗,讓臉部保持乾爽通風,再熱的天氣也不擔心;內部採用 HEPA 13 全方位防護濾網及可替換式襯墊,可以有效阻隔飛沫傳播並過濾 99.97% 以上小至 0.3 微米懸浮微粒,提供配戴者純淨空氣。此外,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與第一代都可替換濾網、襯墊耗材,矽膠面罩可水洗或以酒精擦拭,隨時保持機器潔淨,使用時也能安心無虞。

考量到使用環境變化,LG PuriCare 口罩型空氣清淨機第二代搭載雙變頻清淨風扇及全自動智慧風速調整,省去手動調節風量等額外操作,能隨時依據配戴者的呼吸速率及吸氣量,自動調節風速,降低吸氣阻力的同時也解決配戴口罩時的悶熱與黏膩,維持清爽的呼吸及舒暢的節奏。

 

 

LG 此次也帶來 LG UV 消毒充電盒,可以在 30分 鐘內去除 99.99% 細菌,並於充電同時保持口罩乾淨,兼具舒適
又安心,除了口罩外,手機、手錶、眼鏡、滑鼠、戒指、項鍊等小物品也能進行消毒,預計 12 月正式上市,售價為 NT$4,990 元。

發表會中 LG 表示台灣的消費者對於一體成型的 IoT 家具系列有著相當高的接受度和購買意願,針對目前的缺貨也請消費者放心,將會在 12 月底前陸續為消費者完成交貨的動作,而接下來 LG 將會以推出讓消費者能夠客製化個人風格設計為目標,持續為台灣消費者帶來更豐富的選擇。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