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 TUF Gaming 推出 Wi-Fi 6 無線路由器、入門電競耳機

華碩 TUF Gaming 推出 Wi-Fi 6 無線路由器、入門電競耳機
                                       

10 月 28 日,華碩旗下 TUF Gaming 系列新推出 2 款電競戰備:具備雙頻 WiFi 6 的 TUF Gaming AX5400 電競無線路由器,與搭載虛擬 7.1 環繞音效的 TUF Gaming H1 電競耳機。延續 TUF Gaming 產品策略,2 款產品定價皆平易近人。


圖片來源/華碩

 

TUF Gaming AX5400 電競無線路由器採用 WiFi 6 技術 OFDMA 和 160 MHz 頻寬,最高可達 5400 Mbps 速度並提升 4 倍網路效率。配備 2.4 GHz 與 5GHz 六天線,提供高效穩定的連線能力。

即插即用的遊戲專屬連接埠,自動提高連線裝置的網路優先順序。內建 AiProtection Pro,終身免費防毒、封鎖惡意網站,並提供家長管理功能,守護孩子探索網路時的安全。亦可依需求擴充相容於 AiMesh 的路由器,建立彈性且無縫的全住宅網狀網路。

TUF Gaming AX5400 建議售價 NT$5,690。

TUF Gaming H1 電競耳機 /H1 Wireless 無線電競耳機具備 40mm ASUS Essence 驅動單體、獨家氣密腔體、虛擬 7.1 環繞音效,完美呈現渾厚低音及沈浸式音效。Discord 與 TeamSpeak 認證麥克風,語音通訊清晰傳遞。超輕量的懸掛式頭帶確保長時間配戴舒適,耳罩搭載實體控制鍵,調整音量、開關麥克風及耳機更便利。跨平台相容於 PC、Mac、PlayStation 5、任天堂 Switch、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

其中無線版 TUF Gaming H1 Wireless 透過 USB-C 接收器,進行 25 公尺範圍內 2.4 GHz 無線連線,通訊範圍廣,電池續航力長達 15 小時。

TUF Gaming H1 Wireless無線電競耳機建議售價 NT$1,990;TUF Gaming H1 電競耳機建議售價:NT$1,090。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