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1.5 吋 iMac 於蘋果官網下架,Intel 家族又少一員

21.5 吋 iMac 於蘋果官網下架,Intel 家族又少一員
                                       

10 月 30 日,蘋果官網、實體門市悄然下架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21.5 吋 iMac,此型號仍可透過第三方通路購買。目前蘋果官網販售的 iMac 產品,包括搭載 M1 晶片的 24 吋 iMac,以及配備 Intel 處理器的 27 吋 iMac。


圖片來源/蘋果

 

2021 上半年,蘋果停售 21.5 吋 512GB、1TB SSD 選項。外媒《MacRumors》最新報導指出,蘋果 10 / 19 發表未結束後, 21.5 吋型號仍可購買,如今蘋果官網、蘋果直營門市已宣布下架,目前唯一購買途徑僅剩第三方通路、教育機構方案(美國)。

停售的 21.5 吋 iMac 搭載 Intel i5 處理器、Iris Plus Graphics 640 顯示卡,記憶體最高可達 16GB,儲存容量提供 256GB SSD、1TB 融合硬碟 2 種選項。

蘋果自今年推出 24 吋 iMac,首次搭載 M1 晶片。並提供豐富的色彩選項,目前為官網最便宜的 iMac 產品,售價新臺幣 39,990 元起。消費者現在要購買更大螢幕的 iMac,配備第 10 代 Intel 處理器的 27 吋 iMac 是唯一選擇。

自從 M1 問世,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Mac 產品正逐步被淘汰,蘋果目標是讓 Mac 產品線於 2022 年全面轉移至 M1 晶片。換言之,配備 M1 的 27 吋 iMac 遲早會登場。

近日有爆料者指出,蘋果準備於 2022 上半年推出搭載 M1 Pro、M1 Max 晶片的「iMac Pro」,其外型類似 24 吋型號,但配備更大的 27 吋 mini-LED 面板以及深色的螢幕邊框,規格從 16GB/512GB 起跳,售價至少 2,000 美元,約新臺幣 5.5 萬起。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Lenovo Yoga 系列筆電強勢登台,AI賦能激發無限創意

點子生活2024-04-25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