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聯想下一代 ThinkBook Plus 的鍵盤將配備第二螢幕?

聯想下一代 ThinkBook Plus 的鍵盤將配備第二螢幕?
                                       

華碩的 Zenbook Duo 系列將雙螢幕筆電發揚光大,據傳聯想也想加入戰局。11 月 1 日凌晨,爆料者 Evan Blass 公布聯想尚未發表的 17 吋筆電 ThinkBook Plus 產品圖片,其鍵盤右側配備第二螢幕,且可能支援觸控筆功能。


圖片來源/Evan Blass

 

聯想於 2020 年 10 月發表 ThinkBook Plus 採用雙螢幕設計,除了 配備 13 吋 FHD 主顯示器外,筆電上蓋也搭載 10.8 吋電子墨水螢幕,且可搭配原廠觸控筆做筆記,電腦闔上時可接收重要通知,售價為新臺幣 32,999。


圖片來源/聯想

 

如今下一代 ThinkBook Plus 傳聞已浮出水面,暗指聯想可能放棄電子墨水螢幕設計,轉向於鍵盤上配備彩色的副螢幕。

目前尚無法得知 ThinkBook Plus 規格、售價、上市時間。但考慮到明年 1 月 5 日舉行的 CES 2022,聯想到時有可能帶來新一代 ThinkBook Plus 的消息。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