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發表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筆電,機身重量僅 785 克

華碩發表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筆電,機身重量僅 785 克
                                       

11 月 3 日晚間,華碩正式發表 Vivobook 13 Slate OLED 二合一筆電,搭載 OLED 觸控螢幕、四核心 Intel 處理器,如同微軟的 Surface,可外接磁吸式全尺寸鍵盤、觸控筆使用,拆下鍵盤後的機身重量僅有 785 克。


圖片來源/華碩

 

Vivobook 13 Slate OLED 配備 13.3 吋 OLED 觸控面板,螢幕比例為 16:9,支援 Dolby Vision、100% DCI-P3 色域,色彩表現優異之於,對比度更是達 1,000,000:1,且通過 Display True Black 500 認證。音效上則配備的四揚聲器 Dolby Atmos 音響系統。

平板模式下,Vivobook 13 Slate OLED 機身僅 785 克,搭配 4096 階 ASUS Pen 2.0 觸控筆,隨附四個不同材質的筆尖供自由替換,且採用 USB-C 充電;啟動觸控筆上的藍牙快捷按鈕,可一鍵截圖或瀏覽下一頁。平時不用時,磁吸式筆套可吸附於機身。

Vivobook 13 Slate OLED 搭載四核心 3.3GHz Intel 處理器,最高搭載 256GB PCIe Gen 3.0 ×4、8GB LPDDR4X 記憶體。磁吸式鍵盤可快速拆裝,即時切換為工作模式。觸控板上採用特殊的塗層,能讓反應更精準。

機身前後分別配置 500 萬畫素前鏡頭、1300 萬畫素後鏡頭,可搭配 AI 降噪技術,提高視訊體驗。連接埠方面,配備兩個 USB-C 連接埠與單個 microSD 讀卡機,並且預先搭載最新的 Windows 11 作業系統。

華碩表示,Vivobook 13 Slate OLED 為全球首款 13.3 吋可拆式 Windows 11 OLED 平板電腦,售價 600 美元,約 1.68 萬新臺幣,預計今年 12 月於美國正式發售。目前臺灣售價、上市日期尚未公布。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