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送修怎麼辦?Apple 將提供 iPhone XR 免費備用機

iPhone 送修怎麼辦?Apple 將提供 iPhone XR 免費備用機
                                       

當手上的 iPhone 壞掉時,不少朋友會送去 Apple 直營店維修,只是對手上只有一台手機,又必須花上一段時間等待維修的朋友來說,等待維修的這段期間的確是會相當不方便。而根據外媒 MacRumors 從蘋果內部備忘錄得到的資訊,在 11 月 4 日開始,Apple Store 直營店和 Apple 授權經銷商將會開始提供 iPhone XR 備用機租借服務,提供給有需要長時間維修的用戶使用。

過去 Apple 提供都是以 iPhone 8 為備用機,但自 11 月 4 日起,會改用 iPhone XR 機型,主要原因是 iPhone XR 比起 iPhone 8 具備像是 Face ID、雙 SIM 卡等服務,而且晶片處理速度也比較快。

再根據 iPhone 出借協議,用戶可以在 Apple Store 直營店免費借用 iPhone,基本上能夠使用 14 天,若是無法在期限內歸換,最多可再延展 5 日就必須歸還。要是借用期間造成 iPhone 遺失、遭竊或受損,也必須要立刻與 Apple 聯繫,並且需要負擔修復和更換費用,至於相關詳細 iPhone 出借租用服務,也可以透過「iPhone 出借協議」了解。

 

 

 

iPhone 出借協議:Apple 官網

參考來源: MacRumors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