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健康自煮風潮夯! BOSCH 全新廚電 引領味蕾嚐遍多樣料理

健康自煮風潮夯! BOSCH 全新廚電 引領味蕾嚐遍多樣料理
                                       

自煮風潮盛行,根據調查顯示疫情後在家自煮頻率提升約 35%,消費者習慣居家用餐,自煮選項也日趨多元,而無法出國也讓異國料理成為嘗試的熱門選項。BOSCH 全新推出「七合一微波蒸烤爐」與「四口感應爐」兩款專業居家料理幫手,無論是台式家常美食,或是異國料理都能輕鬆上桌!BOSCH 七合一微波蒸烤爐,將「烘烤」、「蒸煮」及「微波」等功能一次收錄其中,針對烤程較繁複的排餐也能呈現外酥內嫩的最佳狀態;BOSCH 首次推出「四口感應爐」,加熱快無須久候,四口設計同時準備不同菜色,簡易美學「TouchSelect 」觸控式介面,「17 段溫度設定」,更精準調整火候,掌握最佳烹調溫度。

 

BOSCH 也邀請來全能媽咪李詠嫻親自體驗 BOSCH「七合一微波蒸烤爐」與「四口感應爐」兩大新品,李詠嫻分享:「艾力克斯十分重視家人的相聚時光,因此我們也約定了每周至少一次的家庭晚餐日,但大家喜歡的口味多元,在選擇家電時,能夠滿足多樣化料理是我的十分重視的。」李詠嫻今天也特別示範拿手菜「法式香草堅果烤小羊排」及「港式北菇滑雞煲仔飯」,在使用兩款新品後,對七合一微波蒸烤爐一機抵多機,擁有「烤」、「蒸」、「微波」多種功能相當驚豔,除了省空間,還能提升餐點的多層次口感,因應全家人不同喜好;而四口感應爐能做到精準控制恆溫,掌握烹調中的細節,還能同時料理四種菜色,快速出菜。這兩樣新品對於喜愛料理的她,感到十分實用與貼心!

 

 

BOSCH 七合一微波蒸烤爐,一機抵多機,滿足全方位的「食」尚大廚!

因應現代人居家空間有限,選擇廚電時想要的功能太多卻難以選擇。BOSCH 憑藉德國精湛工藝,推出全新七合一微波蒸烤爐,一機抵多機結合「微波、烘烤及蒸煮」主要功能,方過其相互結合,可以延伸出共七大功能,疊加使用創造出更多料理效果,保留食物營養及提升色、香、味層次,其中「自動烹調程序」更內建提供 30 種自動烹調食譜,讓人人都能一鍵成為星級大廚。

 

李詠嫻也分享食譜中的小羊排是女兒最愛的菜單,使用 BOSCH 七合一微波蒸烤爐製作拿手菜「香草堅果烤小羊排」出爐時驚豔道:「以前在家自己烤排餐,時不時要翻面確保受熱均勻,有時不注意肉品就容易乾柴或過焦,沒想到BOSCH竟可以烤、微波、蒸氣複合使用,3D熱風讓小羊排上色勻稱無需時時翻面,加入蒸氣功能還能鎖住肉汁,並且透過添加微波讓料理時間縮短,真正達到了外酥裡嫩、鮮美多汁,我相信女兒吃到一定會讚嘆媽媽手藝又進步了!而我最喜歡的功能是完成料理後貼心的『背板催化自動清潔』功能,烤箱最惱人的就是事後的清潔步驟,烤箱壁面可以自動吸附分解油汙,清潔不費力,真的是達到了做菜者與品嚐者都開心的優異設計」。

 

 

BOSCH 七合一微波蒸烤爐 特色:

 【烘烤功能】「3D熱風燒烤」於烘焙及烹調時,熱風平均分散在腔體內,烤物均勻烘烤,輕鬆完成健康低油脂的料理,像是三五好友同樂不可缺少的法式田園香嫩烤全雞,亦或香氣四溢的戚風蛋糕輕鬆烘烤出。

 【蒸煮功能】從香Q米飯到長輩最愛的清蒸石斑魚,或是近年十分受到歡迎的料理義式香料舒肥牛,都能一次滿足味蕾,35-100℃的溫度皆能控制,完整取代專業蒸爐及電鍋,透過蒸煮保留食材原有風味與營養精華。

 【微波功能】家中不可或缺的微波功能,不論是加熱調理包、微波食品,或是快速加熱隔餐菜色,都能快速出餐。

 【燉煮效果】運用「蒸煮功能」搭配「定時定溫功能」,能夠達到悶煮的效果,古早味十足的香滷腿庫或是儀式感十足的勃艮第紅酒燉牛肉都能輕鬆搞定。

 【炸製效果】運用「3D熱風燒烤」功能搭配「蒸氣輔助」,就能模擬油炸的酥脆口感,爽脆的美式薯片及蓋飯少不了的日式炸豬排,都能減油又美味不打折。

 【發酵功能】休假期間想與孩子一起手作點心,想製作嚼勁十足的饅頭或是皮Q肉多汁的包子,可將麵團放入烤箱中,透過烤箱密閉空間搭配40 °C烤溫,藉此達到發酵的功能。

 【蒸氣或微波添加功能】在烘烤或微波過程添增蒸氣功能,能保持食材表皮更加酥脆,內部濕潤多汁。而在烘烤或是蒸煮過程,總是需要久候多時,搭配微波添加設定,像是需要燉煮費時的梅菜扣肉或是充滿家鄉味的台式滷味,能有效縮短約30-50%的料理時間,讓美味料理快速上桌,不用再等到垂涎三尺之時。

 「滿意大容量」、「外置大水盒」貼心大空間,面面俱到的料理神器:BOSCH七合一微波蒸烤爐擁有36公升大容量,可放入多人餐敘所需全雞料理。外置水盒容量0.8 公升,讓蒸氣料理可連續蒸煮30至40分鐘,水箱外置設計更貼心的讓消費者加水無需開烤箱,不影響烤溫,隨時補充,使用更加便利。

 「清潔功能」一指搞定!為料理體驗再加分:烤箱使用後,對於所有消費者最為煩心的莫過於清潔過程,尤其在製作
排餐、高油脂料理時,烤箱中所留下油漬或污垢最為頭痛!BOSCH 七合一微波蒸烤爐使用完畢,「背板催化自動清潔」功能,壁面自動吸附、分解油汙,輕鬆清潔不費力,為料理後省去一大煩事;按下「管路沖洗」及「除鈣」,便會自行啟動水路清潔、除垢等常規保養,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

 

BOSCH 全新四口感應爐 多段控溫、安全設計讓烹調高效精準零失誤

BOSCH 全新四口感應爐,四口設計能同時多工烹飪,一次準備多樣菜色,搭配「TouchSelect 觸控介面」、「PowerBoost 快速加熱」、「17 段溫度設定」、「加熱區自動關閉」,讓餐點智慧烹調快速上桌。李詠嫻以 BOSCH「四口感應爐」展示了最近正在學習的「北菇滑雞煲仔飯」,表示因為父親是香港人,加上先生很喜歡港式料理,所以也想親手製作童年的好味道,也專業分享煲仔飯最重要的精神就是火候控制,在家中使用瓦斯爐搭配陶鍋,有時因準備其他料理或與家人對話就不小心讓鍋底燒焦了,BOSCH 的四口感應爐有多段溫度,可以自己精準控溫,再也不用憑感覺時時調整 。

李詠嫻還接續分享:「家中的雙口瓦斯爐,火侯不易控制,而且最多同時準備兩道菜,BOSCH「四口感應爐」特別適合像我們一樣雙薪又有小朋友的家庭,下班回家做菜能同時準備,60 分鐘內就能搞定三菜一湯,另外還貼心設有兒童安全鎖,有小孩的家庭也不用擔心誤觸發生危險。」

 

BOSCH 四口感應爐特色:

「TouchSelect 觸控介面」質感設計,提升居家美學:BOSCH 全新四口感應爐採用TouchSelect觸控介面,以低調黑色系及簡潔俐落的感應觸控面板,體現感應爐的現代簡約美學,觸控面板直覺化的操作圖示使操作更為容易上手,整體爐台設計採上裝式無邊框設計,讓爐台與居家裝潢完美融合,更顯 BOSCH 家電美學的大器非凡。

「PowerBoost 快速加熱」快速達到烹飪沸點,讓烹煮無需再久候:BOSCH PowerBoost 快速加熱,一鍵即可快速煮沸大量液體,加熱速度比起電陶爐更可節省約50%的時間,讓忙碌生活的現代人省去等待時間。

「17 段溫度設定」火候精準掌握,讓美味佳餚不失焦: 17 段溫度設定,有別於過往感應爐皆以九段為主要設計,BOSCH 四口感應爐提供多段數溫度調整,無論是大火快煮、中火煎製、溫火慢熬,甚至小火保溫,都能精準拿捏。

貼心安全設計,讓家人放心料理:BOSCH 四口爐多項貼心安全設計,不再擔憂孩子誤觸暴露危險之中。「加熱區自動關閉」,僅需在料理製作前設置好指定烹飪時間,烹煮完成後,加熱區將自動關閉電源;「兒童安全鎖設計」防止家中孩童不小心觸碰。此外,BOSCH 四口爐只有鍋具接觸爐台的面積會進行受熱,其他表面則不會因導熱而燙手;湯汁不小心溢出時,則可暫停感應爐運作,經過簡單擦拭後,再按下任一按鍵即可繼續烹調,給消費者予最安心的烹飪體驗。

 

生活家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