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espresso 全台首賣 – 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限量登場!

Nespresso 全台首賣 – 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限量登場!
                                       

瑞士頂級咖啡領導品牌 Nespresso 驚喜公布耶誕倒數月曆旋風回歸,首度攜手擁有哥倫比亞時尚大使美譽的知名時裝設計師 – 喬漢娜.奧提斯 (Johanna Ortiz),隆重推出節慶限量款「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建議售價 NT$1,280),打開月曆就能感受到 Nespresso 的細膩巧思,為咖啡愛好者準備了連續 23 天豐富的咖啡饗宴,第 24 天倒數最後一日,還有絕美驚喜!

 

喬漢娜.奧提斯 (Johanna Ortiz) 深耕時尚產業多年,以其珍稀的鳥禽與植物化為曼妙的圖騰花紋享譽全球,深受眾多名人喜愛,她曾說道:「我的創作靈感汲取自孕育我成長的城市-卡利 (Cali)。」她將其山脈環繞、與河岸接壤,豐沛的地理環境,同時擁有南美洲的拉丁式熱情與現代風采,揮灑在她的作品中,體現女性優雅的創作,締造出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也奠定其舉足輕重的地位。熱愛自然元素的創作特色與 Nespresso 尊敬自然、力求環境友善的品牌核心理念不謀而合,此次合作以咖啡豆產地森林樣貌為設計主軸,在年末之際感謝大自然的饋贈,孕育美好的咖啡果實。

Nespresso 即將登場的「森林之心耶誕倒數月曆」揉合自然元素之美和現代優雅風采,帶來令人眼晴為之一亮的嶄新魅力,以低調優雅的綠色系為襯底,綠意盎然的藤枝與鳥禽圖騰花紋遍布盒身,營造出蓊鬱森林氣息,象徵著疫後重生,也喚起了人們對生命的美好嚮往。

時尚好生活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